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根宝:要我去当足协主席? 事情太多已没空去折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3日10:15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张晓露

  每次训练,根宝总是从戏弄他的“曼联”——那条染了一对粉红色耳朵的小狗开始;而东亚和国足打热身赛时,根宝也和他的“曼联”待在了看台上。

  “足协主席?我现在事情太多,没空去折腾。”他跟一个熟悉的朋友轻松地聊着,尽管,他还告诉那位朋友他刚刚参加完了一个电视节目的录制,他和著名配音演员丁建华合唱《我和你》,为上视的某台春节晚会录的。

  有一个不为人注意的“看台细节”,现在他的吼声频率大大下降,据悉他为此还专门安排手下的工作人员适时地提醒他。他钦点的那些教练,刘军刚刚参加了A级教练员班回来,蒋炳尧则在与国家队首战后飞往昆明进修……根宝现在要做的,不是直面队员,而是遥控教练,“蒋指导,你喊啊!”“刘军,你告诉他们啊!”当然,有些遥控是非常具体的,比如在比赛前连“斩”两员大将,比如哪个位置发挥不佳直接命令换人。

  赛后对着蔚少辉,他开起了玩笑:“你厉害啊,封杀我,封杀我的‘曼联’,这么冷的天让我们上看台!”“哈哈,给安排了包厢,您自己不去。看台好啊,下面更冷,再说中甲的时候您不是都上看台吗?”习惯管根宝叫“叔叔”的蔚领队对根宝心知肚明,“老板”的作用,在看台上最合适。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徐根宝 东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