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足放言创奇迹09冲超 中意肇俊哲外另爱一中超大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2:46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冠奇报道 获得乙级联赛冠军和中甲资格之后,沈阳东进队的球员们获得了难得的10天假期,但俱乐部的所有工作人员和球队教练组一天也没来得及休息,立即开始了明年中甲联赛的准备工作。经过四天的开会研究,俱乐部确定了明年的要求:俱乐部经营方面至少不能输给同城球队辽足,而在球队成绩方面,则明确表示要力争冲超以完成老板王进基的指示。

  经营:800万是底线

  在辽沈足球的历史上,沈阳的球队一直处于小弟的位置,毕竟在球迷心目中,辽足当年留下的十冠王辉煌难以磨灭。可是在经济实力强劲的沈阳东进冲上中甲,而穷困潦倒的老大哥辽足跌入甲级之后,此消彼长,东进俱乐部觉得终于迎来了一个能够和老大哥辽足平起平坐的机会,东进俱乐部决定明年中甲联赛的经营成绩绝对不能输给辽足。

  东进队今年的中乙主场被安排在沈阳郊区的炮兵学院体育场内,交通十分不便,安检异常严格,即使这样每场比赛都会有三四千名球迷到现场助威。目前东进俱乐部已经基本确定辽足今年征战中超的铁西区体育场作为主场,俱乐部老板王进基说:“我们明年和辽足用一个体育场踢中甲联赛,这样的德比看上去才过瘾,球迷每周只要到铁西体育场,就可以看到家乡球队的比赛,这对沈阳的球市来说是很好的促进。”

  在广告经营方面,东进俱乐部决定出售球衣胸前、背后广告位,预计收入最少达到500万元。每场比赛还准备进行冠名,这样加上场内广告牌的收入,力争达到200万元。此外,俱乐部还准备出售套票,票价将走低价路线,特别是针对中学生和大学生将出售票价为5元的学生票,目的是吸引更多的球迷到场观战。

  按照俱乐部的设想,如果运作成功,东进俱乐部明年的中甲联赛经营收入将达到800万元,这样至少会和辽足打个平手。

  球队:力争冲超

  在球队成绩方面,东进老板王进基对球队的期望更大,“在保证俱乐部投入的情况下,我觉得球队完全有能力再创造一个奇迹,明年冲上中超。”在最近几天的会议上,王进基不断向球队提出了力争明年冲超的要求。

  经过综合各方面意见,球队决定老队员不能过多,球队一定要以中生代球员为主,像正在引进的曲圣卿,和原来球队的陈波、杜苹两名老将都将在球队出任替补,俱乐部主要是希望他们起到球队精神支柱的作用,稳定军心。

  内援方面,东进俱乐部除了原来联系的张可、王若吉和王超等队员外,肇俊哲、李毅男两名1979年出生的球员也成为引进的重点。明年即将30岁的肇俊哲和李毅男尽管年龄偏大,但是两名球员的中超经验毋庸置疑,有他们二人坐镇中后场,初次征战中甲联赛的东进队可以放心不少。

  按照老板王进基的设想,东进队明年将用满四个引援名额。这四名外援中将有两名是前锋。王进基认为,中甲联赛比的就是前锋,如果找到两名出色的外援前锋,那将大大增加球队的攻击力。在外援的选择上,俱乐部希望能够从南美和非洲引进外援,因为这两个地方的球员技术好、灵活,比较适合东进队,而且技术性打法也将是东进队的发展方向。“一切看引援的情况吧,如果人员配备整齐,那么明年冲上中超不是没有可能的。”东进队主教练段鑫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沈阳 肇俊哲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