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曲圣卿绿卡无碍加盟沈足 负责人澄清投资5000万传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7日11:19  沈阳晚报

  

曲圣卿绿卡无碍加盟沈足负责人澄清投资5000万传言

  昨天晚上,记者从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了解到,在经过一番接触后,沈阳东进俱乐部已经决定与前辽足前锋曲圣卿签约。之前传说的曲圣卿加入澳大利亚国籍影响其加盟一说被俱乐部证实是误传。

  职业精神打动俱乐部

  据介绍,在经过俱乐部的简单考察后,沈阳东进已经决定与曲圣卿签约,昨天下午,曲圣卿已经从俱乐部领取到了训练装备以及俱乐部提供给球员的棉大衣。

  沈阳东进之所以能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决定签下曲圣卿,与曲圣卿在成都期间表现出的职业精神有直接关系,而曲圣卿对于日常饮食的小心谨慎令人印象深刻。一次在餐桌上,面对着大米饭和回锅肉,曲圣卿笑着说:“这可不敢吃,吃了至少要跑1万米。”而了解曲圣卿的人们还发现,曲圣卿与酒已经无缘,在成都7天,曲圣卿只是在沈阳东进队淘汰三峡大学队之后的庆功宴上喝了几杯。

  曲圣卿目前的体重是86公斤,相对于1.82米的身高,这样的一个体重对于一名足球前锋来说简直不可想象。但是要知道的是,曲圣卿即使在最苗条的时候,也有85公斤,却能拥有12秒多的速度,所以曲圣卿才会有“胖子”这么个外号。

  绿卡不是加盟障碍

  曲圣卿在30岁的时候加盟澳超,凭借在两年内的出色表现与罗马里奥等10人一起成为澳大利亚历史上10大最佳外援之一,2007年,因为脚踝伤势才与阿德莱德解约。

  此前,关于曲圣卿加盟沈阳东进的一个最大障碍就是传说中的国籍问题。对此,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对此进行了了解,原来曲圣卿只是取得了澳大利亚的绿卡,也就是永久居住权,但是曲圣卿还没有申请加入澳大利亚国籍,所以也就不存在曲圣卿占用一个外援名额的说法。“我们了解的情况是,曲圣卿的参赛许可证还是中国足协颁发的,应该不存在他占用外援名额的可能。”东进足球俱乐部的一位官员这样告诉记者说。

  投资不少于1500万

  另据记者了解,沈阳东进队在回到沈阳后,就一直放假在家,球队预计在明年1月4日集中,随后前往南方参加集训。

  前天晚上,俱乐部董事长王进基和球队教练组就引援情况进行了沟通,决定将把六七名球员挂牌,在引进方面,也初步确定了几名内援。但是考虑到现在许多俱乐部还没有将球员挂牌,王进基要求教练组先不要着急,沉住气一定要签下最好的内援。

  关于新赛季的投入,俱乐部已经向王进基上报了预算,其中的一个方案是1500万。而对于传说中的投资5000万,主教练段鑫笑言:“真有那么多的话,那沈阳东进就必须冲超了!”

  本报记者 高寒冰

  摄影 王江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曲圣卿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