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足中甲制定8+4引援计划 张玉宁曲圣卿确定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7日09:58  沈阳日报

  

沈足中甲制定8+4引援计划张玉宁曲圣卿确定加盟

  王江摄

  本报讯(记者马骋)新沈足成功冲甲之后,备战明年中甲联赛成为球队的当务之急。经过仔细的研究,俱乐部已经确定:球队将引进8名内援和4名外援充实实力,而教练班子将保持不变,力争三年之内冲上中超。

  新赛季球队将以老带新

  其实早在冲甲决赛开赛前,沈阳队就已经开始为明年中甲比赛做打算。

  夺得本赛季乙级联赛冠军的沈阳队球员组成是以陈波、杜苹、张烈、于波、尹良毅、邓黎五名征战过中超的球员为框架,率领年轻球员冲上中甲,应该说这样的阵容征战中甲还显得比较单薄。

  按照董事长王进基的要求,球队明年征战中甲的球员一定是要一流的,这样经过磨合,三年之内完成冲上中超的任务。

  经过研究,王进基确定了引进8名内援和4名外援的引援方针。王进基认为,像陈波、杜苹这样的老队员尽管年龄偏大,但老队员在球队中的带头作用不容小视。明年的中甲联赛他们将出任替补,在关键时刻上场,出任球队的精神领袖。

  年轻队员方面,目前队中的一半队员将被淘汰,取而代之的是新引进的8名内援。至于淘汰下来的年轻队员,王进基决定,俱乐部将送这些队员去念大学,至于学费俱乐部将全部负责。不管到了什么时候,沈阳队都不会忘了这些帮助球队冲甲的功臣。

  沈阳籍球员成引进重点

  内援引进方面,沈阳队的首选目标是沈阳籍球员。而在得知沈阳队充满人性化的管理时,很多沈阳籍球员已经与沈足俱乐部取得了联系,希望加盟。

  目前,原辽宁队的曲圣卿、张玉宁两名老将已经明确表示愿意加盟,曲圣卿此前甚至前往成都观看了沈阳队乙级联赛决赛阶段的三场比赛。对于陈涛、王新欣、张可等中生代队员,沈阳队正在与金德和辽足俱乐部进行谈判,希望能够引进。

  外援方面,俱乐部决定用满4个引援名额,特别是两名前锋,将是引进的重中之重。从外援的技术风格来看,沈阳队倾向于引进南美和非洲的外援。王进基认为,南美、非洲的外援技术较好,控制球能力强,走技术路线是沈阳队的发展方向。

  展望起明年沈阳队中甲联赛的成绩,主教练段鑫表示:“我们还是立足于保级吧,毕竟我们是第一年打中甲。明年上半程的联赛可能会难一些,我们以磨合为主,下半程冲一冲,力争佳绩。”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沈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