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调整乙级决赛时间 四支球队面对末战心态各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22: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上午,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三四名决赛和冠亚军决赛将在成都龙泉足球场举行,不过比赛时间与在此之前下发的原始时间通知相比有微妙的变化。

  中国足协下发的乙级决赛原始时间表是三四名决赛在信息工程学院进行,而冠亚军决赛在龙泉足球场举行,比赛时间都是上午9点半。而根据最新得到的消息是,三四名决赛三峡大学与天津火车头的比赛也在龙泉进行,比赛时间是上午9点整,而冠亚军决赛沈阳东进与广东日之泉队的比赛将于11点整进行。

  同时,足协还解释说,由于三四名决赛和冠亚军决赛只涉及到最后的排名和颁发奖牌,不影响最后的升级名额归属,所以这两场比赛若是在90分钟内战成平局,那么将不进行加时赛,而是直接通过点球大战来分出胜负。另外,第一场三四名决赛结束后中间没有休息时间,直接进行第二场冠亚军决赛。

  据悉,在冠亚军决赛结束后,中国足协会立即举行2008赛季中国足球乙级联赛的颁奖仪式,第三名和第二名球队将获得足协颁发的奖牌和证书,冠军球队除了获得这些荣誉外,还将获得足协为他们特别颁发的乙级冠军奖杯。

  而在半决赛之后,四支球队都对最后的排名决赛表现出了不同的态度。尽管在点球大战里败给了沈阳东进队,但是学生军三峡大学队的领导都在赛后嘱咐队员,一定要尽全力踢好最后一场比赛,虽然已经失去了晋级中甲的机会,但是面对荣誉,学生军一定不能放弃。而天津火车头方面则对三四名决赛显得有些无关紧要,对他们而言本赛季的比赛已经结束。

  沈阳东进已经获得了明年的中甲资格,但是这些还不够,他们的目标则是乙级联赛冠军,因此最后一场比赛他们将竭尽全力为冠军奖杯而战。但是他们的对手广东日之泉则并不看重最后的决赛,据了解,日之泉队有很多球员将代表广东联队参加即将举行的第31届省港杯比赛。在已经冲甲成功的前提下,广东日之泉队并不打算派出全部主力参战最后的冠亚军决赛。由此可以预测,在23日的两场决赛中,没有了冲甲压力的四支球队将会以更加放松的心态为球迷们奉献精彩的表演赛。

  (不死草 发自成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9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乙级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