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曲圣卿张玉宁借新沈足复出 王牌陈涛王新欣正谈判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1:34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冠奇报道 早在冲甲决赛开赛前,沈阳东进队就已经开始为明年中甲比赛做打算:保留教练班子,淘汰一批队员,引进8名内援和4名外援,沈阳东进将以这样的人员构成征战明年的中甲联赛。曲圣卿、张玉宁明确表示愿意加盟东进复出,陈涛、王新欣正在跟东进联系转会。

  目前的沈阳东进的球员组成是以陈波、杜苹、张烈、于波、尹良毅、邓黎五名征战过中超的球员率领所购买的宁波队球员和部分沈阳青年队球员,应该说这样的阵容征战中甲还显得比较单薄。按照老板王进基的要求,球队明年征战中甲的球员一定是要一流的,要拥有中甲冠军实力的人员构成,这样经过磨合,三年之内完成冲上中超的任务。

  东进队决定购买8名内援和4名外援,这样球队中的一大半球员就要离队。不过按照老板王进基的设想,像陈波、杜苹这样的老队员尽管年龄偏大,但老队员在球队中的带头作用不容小视,他们二人还会留队,而其他一些实力偏弱的年轻球员大部分要转会或被送到大学。

  引进球员方面,东进队的目标首选是沈阳籍球员,而辽足、金德的队员则成为了东进队引进的首选。在得知东进俱乐部的高待遇和充满人性化的管理后,很多沈阳籍球员都已经与东进俱乐部取得了联系,希望加盟。

  目前,原辽宁队的曲圣卿、张玉宁两名老将已经明确表示愿意加盟东进,曲圣卿此次甚至一同来到成都观看了东进队的比赛。对陈涛、王新欣等有意向加盟的沈阳籍队员,东进队正在与金德和辽足进行谈判,希望能够引进他们。

  教练班子方面,俱乐部决定保持原班人马,主教练段鑫在球队很有向心力,而且有过率队征战中超联赛的经验。不过,俱乐部可能聘请一位外籍顾问,在冬训期间帮助东进队进行战术演练,但俱乐部老板王进基表示:“这位顾问只是一个短工,中甲联赛开赛后他就会离开球队。”

  主教练段鑫谈到球队明年的成绩时表示:“我们还是立足于保级吧,毕竟我们是第一年打中甲。”可是东进队老板王进基的一位好友透露:“别看王总挺低调,但是他心里一直在期待着再创造一个奇迹。如果上半段联赛磨合好了,后半程发力,冲上中超也不是没有可能的。”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9中甲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沈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