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足输球前国脚懊恼不已 直言打不进中甲就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1日10:44  长江日报

  “这球输得太窝囊了,我们全场压着对手打,结果却输给了对手。今年如果不能打进中甲,明年我就不踢了。”一球输给三峡学生军后,沈阳东进的前国脚陈波显得十分懊恼。

  此前沈阳东进已经休息了半个月的时间,但在场上他们并没有体现出优势。陈波说:“我们休息了那么长时间,但在场上我们的体能并没有体现出优势来。可能是休息的时间太长了,大家的状态出得有点晚,三峡大学队一直都在比赛,所以进入状态更快吧。”

  对于占有绝对优势却输了球,陈波感觉很不服气:“整场比赛就给了对手一次任意球机会,结果就蹭了进去。足球这东西没法说,偶然性太大了。”

  输掉第一场比赛之后,沈阳东进下一场必须赢对手两球以上才能冲上中甲,如果两队两回合打成平手,那么将会打30分钟的加时赛,如果仍未分胜负将会以点球决胜。陈波表示,“我今年已34岁,机会已不多了。下场比赛已没有退路,必须要拿下来,三峡大学上一轮0比2落后都能翻盘天津,我们为什么不能做到这一点?” (本报成都12月19电 记者俞国伟)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9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沈阳东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