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冲甲决战今日打响 三峡队不练点球东进临阵抱佛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1日05:17  武汉晨报

  不练点球 三峡队力争90分钟内结束战斗

  冲甲决战 今日打响

  三峡队不练点球

  东进临阵“抱佛脚”

  晨报讯(记者张琳 成都报道)成与败,生与死,天堂或地狱,皆在今天下午见分晓。最后一战前,三峡康天与对手沈阳东进不约而同地做了同一件事,那就是“放松再放松”。

  昨天下午,三峡队进行了恢复训练。主教练胡一俊没有安排任何技战术内容,除了活动活动身体外,就是各种小游戏。胡一俊说:“该练的我们过去10多年都已经练过了,现在让伢们保持心情放松比么事都强。”

  经过前日的激战,三峡队伤员有增加的趋势。胡一俊说:“没到伤筋动骨的地步,我们替补席上还有人。”值得注意的是,昨日三峡队并没有像上一轮那样加练点球,这多少透露出他们自信能在90分钟内结束战斗。胡一俊的解释是:“说放松,一练点球不就又有压力了吗?我让队员不要想太多,明天放开踢就行了。”

  与三峡队如出一辙,昨日东进队的训练也以放松调整为主。主教练段鑫表示:“上一场我们输就输在包袱太重,根本没打出真实水平。所以,明天的比赛一定要调整心态,只要心态放稳了,翻盘就很正常。”

  最有趣的是,昨日东进大老板还自掏腰包,派出一支由数十名俱乐部工作人员和球迷组成的祈福团,专程前往距成都100多公里外的乐山烧香拜佛。在中国最大的佛像脚下,东进祈福团请来高香,并大声祈祷“东进必胜!”胡一俊听说此事笑言:“他们真是临时抱佛脚啊!”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 中甲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