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乙-三峡大学继续神勇 有望重演两年前北理工奇迹

  本报讯(记者 李晶)昨天,在龙泉专用足球场,2008乙级联赛决赛第五轮进行了两场激烈争夺。“学生军”三峡大学爆冷1比0击败沈阳东进,只要在明天的第二回合交锋中收获一个平局,“学生军”就将重演两年前北理工的奇迹,成为第二支升入中甲职业联赛的大学生球队。赛后,东进主教练段鑫认为:“由于几个月没打正规比赛,突然直接就打这样的生死战,队员还是有些不适应。”明天下午3点,双方将展开第二回合的激战。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广东日之泉1比0力克天津火车头。

  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昨天也出现在了现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杨一民对即将于下个月召开的足代会内容三缄其口,只是声称“还在准备之中”。此外,尽管此前有消息称,今年乙级联赛将会有3支球队升入中甲,但联赛部主任马成全昨天予以了否认:“按照比赛之前制定(两支球队升级)的规则办。”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乙 北理工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