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乙-日之泉细腻脚法流畅配合 让球迷重温南派足球

  谷正中

  广东日之泉队在昨天的表演被现场观众和官员叫好。虽然天津火车头队有多次绝佳的机会,但是广东队细腻的脚法和流畅的配合,再次让现场观众看到了赏心悦目的南派足球

  开赛前,中国足协联赛部副主任、主管乙级联赛的刘希付就问本报记者:“日之泉的球员是不是都是广东籍?”得知球员大都是广东籍时,他竖起大拇指,“现在中国足球就缺你们南派球员,如果有更多的广东选手,水平就不一样了。”

  昨天,中国足球名人容志行也来到现场。他的出现让广东日之泉队上下更有底气。另外,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和联赛部主任马成全也在现场观战,他们对广东日之泉的打法也表示赞赏。

  在外界的一片看好声中,就看广东日之泉队能否放下包袱,轻装上阵在次回合击败对手,挺进决赛。昨天,日之泉老板林勤也出现在球场,他与湖北三陕大学队的主教练胡一进在中场休息时握手说:“但愿咱们两队能在决赛中会面。”

  本报记者 谷正中 (本报成都专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乙 日之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