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沈足轻敌憾失冲甲先机 次战学生军面临背水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0日10:21  沈阳日报

  本报成都电(记者马骋)冲甲呼声很高的沈阳足球队昨天在首回合比赛中0比1负于了三峡大学队,比赛中沈阳队球员的心态明显失衡,导致在全场占据优势的情况下,进攻配合不畅,成为了球队失利的主要原因。

  对困难准备不足

  本场比赛前,沈阳队主教练段鑫便告诫队员,三峡大学队绝对不可小视,可是昨天上午的比赛队员们还是有些轻敌。

  比赛开始后,年轻的三峡大学队摆出了“铁桶阵”,打起了防守反击,沈阳队则是展开了疯狂的进攻。三峡大学队的密集防守非常成功,前20分钟没有获得太好射门机会的沈阳队队员有些急躁,球队压上过于靠前,在第22分钟送给了对手一个前场任意球机会,结果对方22号队员将球顶进死角。

  失球之后,沈阳队的队员打得更为慌乱,几次破门良机都没有掌握好。主教练段鑫随后调整了阵容,换上了18号中场球员马俊。可是马俊竟然忘带了长袖队服,经过紧急沟通,主裁还是网开一面,让身穿短袖队服的马俊上场比赛。但是从这个小插曲也可以看出,至少沈阳队的部分队员对比赛还是有些准备不足。

  比赛的最后时刻,沈阳队的邓黎、杜苹均错过了很好的破门机会,最终沈阳队只能接受冲甲首回合比赛失利的结果。

  明日决战没有退路

  赛后,沈阳队的队员情绪低落,球队队长老将陈波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场比赛还是大家心态出了问题,球队有两个多月没进行正式的比赛了,一上来就打这种生死战,尽管心里有准备,但是还是打得有些缩手缩脚。我们的丢球有些意外,对方的头球角度太刁,很难防。进攻上的问题比较大,做动作、配合的时候犹豫,这样就影响了配合的质量,最后一传的时候总是不够准确。特别是临门一脚,射门不够坚决,结果浪费了很多机会。21日的第二回合比赛我们必须获胜,没有退路,大家也不应该再有什么包袱了。”

  昨天比赛之后,俱乐部董事长王进基特意前往了球队的驻地,给大家做心理工作。王进基对队员说:“对手是一场一场拼过来的,状态比我们要好。我们本场比赛对困难准备有些不足,没有发挥出正常水平。不过即使这样,我们全场还是占优,机会也比他们多。0比1是一个很小的差距,下场比赛只要我们稳扎稳打,最终胜利的还是我们。”

  沈阳队和三峡大学队次回合的比赛将在明天下午3点进行,如果沈阳队能够以两球以上的优势战胜对手,那么将冲甲成功;以一球优势获胜,双方将进行加时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9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新沈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