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峡大学破沈阳不败神话 队员吃好喝好静待冲甲决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0日09:53  长江商报

  1比0!昨天上午在成都龙泉体育场,三峡大学康天队再次创造了奇迹。凭借22号胡熙在第24分钟的头球,三峡大学康天队1比0击败了实力强大的沈阳东进队,在两回合的冲甲决战中占得先机。 

  打破沈阳不败神话 

  作为中国足球乙级联赛北区的霸主,沈阳东进今年下了大本钱,据说投入达到了惊人的1500万元。队内集中了陈波、杜苹、乐倍思等一批原沈阳金德球员,为了拿下这场比赛,沈阳东进老板王进基承诺这场比赛赢球奖提高到260万元,如果最终冲甲成功的话一共奖励500万。 

  尤其不可小视的是,沈阳东进在全年的中乙赛场还没有输过球。中国足协对于这场比赛尤其看重,委派了国际级主裁判谭海执哨,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也前往观战,不过比赛开始后,沈阳东进发动的猛攻却一直收不到效果,三峡大学队依靠整体的防守让沈阳东进队无功而返。上半场第24分钟,三峡大学康天电力队在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皮球开到禁区内,22号胡熙头球顶向沈阳队球门死角,沈阳门将张烈扑救不及,1比0! 

  沈阳队也不是没有机会,可惜临门一脚还欠火候。尽管沈阳队员占据身体上的优势,不过技术比较粗糙,往往在关键时刻进攻不力,而三峡大学队在技术上占据优势。沈阳东进队在三峡大学队禁区内多次获得射门良机,均被学生军后卫飞身堵枪眼拦截。1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吃好喝好静待决战 

  首回合高奏凯歌,让三峡大学康天队冲甲形势大好。赢得这场关键比赛的胜利,让三峡大学队员十分兴奋,队长刘智明表示:“沈阳东进球员的身体条件明显比我们优越,在拼抢中我们明显吃亏,从整体上说,他们实力在我们之上,但是我们通过这场比赛,对对手已经有了了解,我们收获了信心。下次我们不会怕他们。” 

  对于比赛的胜利,胡一俊显得十分兴奋,球员一下场,他一一跟自己的队员拥抱庆祝。“小伙子们,我们再次证明了我们永远是最棒的,我们今天再一次打出了湖北足球的精神,不管前面有多少困难,我们会朝着自己的目标继续前进。一定要吃好喝好休息好,现在还不是庆祝的时候,我们在21日还要更大地爆发。”赛后,胡一俊还单独表扬了比赛中做出精彩扑救的守门员夏勇:“你是我们的铁门,钢门,有你在我们球门就不会被打破。” 

  不过,鼓励的话只是在更衣室内说说罢了,对于比赛,胡一俊保持着冷静:“对手长时间没有打比赛可能没状态,21号就说不定了。一个进球,并不保险,我们现在冲甲还没有成功,一定不能放松。你们知道吗?” 

  “放心吧,我们绝对不做第二个天津松江。”听到队员们的回答,胡一俊也会心地笑了。 

  ◇焦点球员 

  胡熙!福兮! 

  本报成都专电(特派记者 彭磊)胡熙是谁?这个名字恐怕对于许多湖北球迷而言都很陌生,而昨天在与沈阳东进的比赛中,正是22号胡熙的关键进球帮助球队首回合战胜了实力强大的对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甲联赛第26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三峡大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