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回合1-0小胜火车头 广东日之泉队握冲甲先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0日01:39  金羊网-新快报

  

首回合1-0小胜火车头广东日之泉队握冲甲先机
■18号球员尹鸿博(中)为日之泉队敲开胜利之门。勇友/摄

  关注乙级冲甲

  新快报成都电(特派记者 刘勇)凭借左前卫尹鸿博的进球,广东日之泉队昨天在成都1∶0击败天津火车头队并将冲甲先机掌握在手。21日上午,日之泉队只需在次回合中不输球即可获得晋级明年中甲联赛的资格。

  昨天的比赛是乙级联赛半决赛首回合。按照乙级联赛赛制,半决赛两队须进行两回合比赛,总比分优胜者晋级决赛并可稳获明年中甲联赛参赛资格。对粤津两队来说,昨天首回合的遭遇战对两队的命运至关重要。

  双方尽遣主力队员上场,火车头队球员身强力壮,广东日之泉队绝大部分是广东仔,偏瘦偏矮。双方队员体形在场上形成强烈的对比,但足球终究是要靠脚下技术说话。战幕一拉开,日之泉队随即祭出典型的南派打法,短传渗透,将南派足球小、快、灵的特点发挥得淋漓尽致。面对日之泉队球员细腻的传控技术,火车头队的高大球员只能依靠身体优势围、追、堵、截,疲于奔命。日之泉队的控球时间超过65%,将场上优势牢牢控制在脚下。

  上半场后半段,日之泉在火车头队门前连续两次错失得分良机。久攻不下,平均年龄仅有18岁的日之泉队年轻球员出现了急躁情绪,在第55分钟和第65分钟先后出现了致命失误,被火车头队队员在前场抢得皮球发动快速反击,单刀赴会。幸亏火车头队球员技术稍显粗糙,同时日之泉队守门员侯宇发挥神勇,力保大门不失。

  对方两次单刀赴会都功亏一篑,将日之泉队全体将士吓出一身冷汗,这也再度激发了日之泉队的斗志。第77分钟,日之泉队18号球员尹鸿博从左边路带球接连晃过对方三名球员突破至禁区后起脚劲射。皮球射中门柱后弹入网内,速度之快让火车头队门将毫无反应。1∶0,日之泉队在与火车头队的两回合较量中先拔头筹。

  乙级联赛半决赛第二回合

  地点:成都龙泉体育场

  12月21日09∶30

  广州日之泉队VS天津火车头(广州日之泉队首回合1:0胜天津火车头)12月21日15∶00

  沈阳东进队VS湖北三峡大学队

  (三峡大学队首回合1∶0胜东进队)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 中甲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