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乙级半决赛学生军占得先机 三峡1比0力克沈阳东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11:35  新浪体育
乙级半决赛学生军占得先机三峡1比0力克沈阳东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上午9点半,中国足球乙级联赛半决赛率先进行一场,结果实力强劲的沈阳东进队意外0-1不敌学生军三峡大学康天电力队,22号胡熙在上半场的一记甩头攻门成为全场比赛的唯一一粒进球。双方将于21日下午3点再战一场,届时总比分获胜的球队将取得2009赛季中甲联赛的资格。

  本场比赛中国足协委派了国际级主裁判谭海执哨,上半场开始后沈阳东进队随即便发动猛攻,希望利用开局取得领先优势,但是欲速则不达,三峡大学队依靠整体的防守让沈阳东进队无功而返。第6分钟,沈阳东进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皮球被三峡大学队后卫挡出后,沈阳队立刻组织二次进攻,由于学生军的防线很牢固,于是沈阳队一脚远射偏出球门。3分钟后,学生军组织反击,边路传中后,中路球员唐骏头球攻门,皮球擦着门柱飞出了底线。第11分钟,沈阳东进队连续获得角球机会,但可惜前锋射术太差而无缘进球。随后,沈阳队加强了攻势,而学生军三峡大学队则稳固防守。

  上半场第24分钟,三峡大学康天电力队在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皮球开到禁区内,22号胡熙头球顶向沈阳队球门近角,门将张烈扑救不急,1-0。取得进球后,胡熙兴奋的脱下了球衣庆祝,主裁判谭海向其出示黄牌警告。重新开球后,沈阳东进队立刻投入反攻,边前锋拿球后突向禁区小角度射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28分钟,沈阳东进队便使用了第一个换人名额,27号乐倍思被30号杨宝明换下。

  第37分钟,沈阳东进队获得角球,前锋队员在禁区内得球后一脚劲射偏出球门。此后,三峡大学队整体回收防守。第45分钟,沈阳队在前场边路获得任意球,皮球开出后中路球员头球攻门,皮球再次擦着门柱飞出底线。上半场补时阶段,沈阳东进队在三峡大学队禁区内多次获得射门良机,均被学生军后卫飞身堵抢眼而拦截。

  中场休息后易边再战。主裁判鸣哨后三峡大学队便立马发动进攻,并且取得了一次有威胁的进攻,陈钟头球攻门,皮球擦着门柱出了底线。随后,沈阳东进队顶住了学生军的进攻,并逐步扭转局势。下半场第10分钟,沈阳队正面铲人获得黄牌。8分钟后,东进队在进攻中冲撞门将犯规。此后,沈阳队攻势依然很猛,但可惜只开花不结果。第22分钟,沈阳队获得角球,角球开出后前锋队员再次冲撞门将犯规。由此可见,东进队场上的球员心态非常急躁。

  第23分钟场上出现一个小花絮。沈阳队换人,7号韩浩换下15号王昀哲。但是主裁判谭海发现7号韩浩身穿的比赛服装与场上其他沈阳队球员的着装不一样,因此要求韩浩下场更换球衣。而下场后的韩浩找了半天后没有找到一致的球衣,并向第四官员姚庆解释。后来在第四官员与主裁判的协商下,允许了韩浩上场。

  随后,沈阳东进的攻势依然不减。下半场第33分钟,三峡大学队8号文凯背后踢人,主裁判毫不犹豫的出示了一张黄牌。10分钟后,三峡大学队开始了换人,18号陈钟被7号易清嵩换下,而沈阳队将主力射手杜萍换下,16号甄胜宇上。下半场第43分钟,三峡大学队再次换人,林峰换下祁重喜。眼看比赛时间即将结束,沈阳东进队的球员越来越急躁,而学生军则开始利用合理的规则拖延时间。

  补时第2分钟,三峡大学队门将夏勇抽筋倒地,引起了对手的强烈不满。最后时刻,沈阳队发动了一系列的猛攻,均被三峡大学队后卫一一破坏。最终学生军冠军在乙级联赛半决赛首回合里以1-0小胜对手。双方将于21日下午3点进行第二回合的较量。

  双方出场阵容

  沈阳东进:

  3-陈波、5-杨健飞、6-尹良毅、7-韩浩(69'18-马骏)、8-刘获铭、9-杜萍(87'16-甄胜宇)、12-张烈、24-赵欣、26-于波、27乐倍思(28'30-杨宝明)

  三峡大学康天电力:

  1-夏勇、2-朱旭裕、6-孙渝、16-张涵、18-陈钟、20-刘智明、21-祁重喜(88'15-林峰)、22-胡熙、36-刘杰、81-唐骏(87'7-易清嵩)、91-胡霈龙

  (不死草 发自成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9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乙级联赛 三峡大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