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根宝第一次放"冲超"豪言 12个字归结09雄伟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10:25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张晓露

  昨天,上海市副市长赵雯、体育局局长于晨等到位于崇明的根宝基地进行工作调研,对基地八年来在青少年足球培养中作出的成绩给予积极的肯定。晚间,徐根宝受邀《五星体育》,第一次公开了明年冲超的带队目标。

  确切地说,明年的目标可以归结为12个字,“冲超加倍努力,全运取得佳绩”,而去年中甲提出的目标是“冲超实力不够,保级还需努力”。根宝介绍说:“去年我提保级目标时,不论球员还是教练都觉得太保守了,结果踢下来证明这个目标还是很客观的。今年我们提冲超,但也强调需要‘加倍努力’,因为这是一个艰难的任务。明年我们主要任务是争取全运会金牌,但是中甲也要拼,这两者是有关联的,中甲踢不好也会影响全运会备战。”

  这几天全队进入紧张的冬训阶段,每天上午高强度体能训练,下午技战术训练根宝则亲自参与,“‘接传转’,我自己还在提高认识,可以说和队员是一起提高。就目前而言,像我们这样的在中甲看不到第二支。舜天队主教练裴恩才就说,我们这样打下去,两年后中国足坛就看我们了!”当然,根宝也坦陈还要面对各种压力,尤其是经济等客观因素带来巨大负担,对此也得到了各方的关注和支持,昨天赵雯副市长就表示,将在医疗、科研等方面给予上海东亚队全方位支持,而作为球队赞助商东亚集团董事长李明昨天也出现在基地,显示出他们和根宝基地的强强合作拥有坚实的基础。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9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徐根宝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