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峡主帅:坚持得到回报 张效瑞:输球怪我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02:26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张琳)拿下松江,三峡康天距冲甲成功仅差一步之遥。昨日胡一俊说:“打到这个份上,我还是那句话。我们一定会坚持到最后,并且一定能成功。”

  胡一俊说:“我们能够翻盘成功,首先证明了我们队的实力。没有实力做保证,其他都谈不上。今天队员的能力完全被释放了出来。尤其是刘智明外婆去世的消息,让全队的凝聚力达到了最高。这场胜利也是对老人家最好的回报。”

  对于下场与沈阳东进的比赛。胡一俊说:“饭要一口口吃。其实能打到今天这步,我觉得已经值了,队员们十几年的坚持已经得到了回报。当然,我们还有最难的一关要过,我们不会放弃,会坚持到底。”

  晨报讯(记者张琳)被淘汰后天津松江队的球员都泣不成声,主教练张效瑞心里更是难过。不过,他还是强忍着伤心安慰着队员不要太难过。他对队员说:“你们的表现已经非常出色,打出了自己的特点,在比赛过程中你们没有遗憾,输球只怪教练组,怪我自己”。

  痛失好局,张效瑞表示非常遗憾。他说:“我们在赛前要求过大家不能轻敌,但最终还是被对方打进两球。尽管进球后我们仍然有很多机会,但都没有把握住。”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9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