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峡大学输球心态需调整 冲甲受阻晋级希望尚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4日11:19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彭磊)“我们并非没有机会,还是输在经验上!”在昨日进行的全国足球乙级决赛中,面对经验老道的天津松江队,三峡大学康天队未能创造惊喜,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0比2不敌对手。这给他们的冲甲之路蒙上了一层阴影。

  进球 学生军不是没有机会

  在之前的两轮比赛中,三峡大学康天队与天津松江都是大比分6比1击败对手获得晋级,因此赛前外界一致认为,两队在实力上势均力敌。不过拥有多名中超和中甲级球员的天津松江队在经验上明显胜过三峡大学队。

  对于这场比赛,三峡大学的教练组赛前做了针对性部署,比赛开始前20分钟,天津松江由于想试探对手,反而显得缩手缩脚。在场面上,学生军三峡大学队占据一定的优势,一开场就频频在对方门前制造杀机,从射门数量以及质量上看三峡大学的进攻都优于天津松江队,可惜没能打破僵局。

  随后三峡大学的进攻球员在禁区内被对方绊倒,可是当值主裁判没有予以理会。经过一段时间的试探,天津松江队开始大胆投入进攻力量,比赛进行到第35分钟,天津队发动反击,队员依靠速度与配合,直捣三峡大学腹地,最后一击命中门柱。3分钟后,天津松江队,21号连琛一脚远射中的,1比0天津队领先结束上半场。

  赛后,教练周超表示:“我们并不是没有机会,上半场我们有几次绝佳机会,没有把握住,可惜了。”

  晋级 15日才是最后决战

  上半场失球之后,三峡大学承受了一定压力,而领先的天津松江打得更加老道,他们利用三峡大学队员急于想扳平比分的心理,打起了反击。第48分钟,三峡大学队进攻未果被天津队打出反击,7号球员柳超破门得分帮助球队2比0领先。尽管随后三峡大学调兵遣将,但仍未能改写比分,0比2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结束。天津松江队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后,在15日的次回合较量中也占据一定的优势。

  对于首回合的失利,主帅胡一俊表示,对手赢在经验上。“我们的队员毕竟还年轻,经验上有所欠缺,特别是在失球之后,心态上起了变化。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让队员忘记比赛结果,赶快调整过来。”尽管第一回合0比2失利,对于梦想冲甲的三峡大学队来说是一个打击,但胡一俊依旧不服输:“虽然输了球,但是我们还有机会,15日的比赛终场哨声没有吹响,不到最后一刻,我们绝不放弃。”

  五人制广州站开打

  武汉6比3胜河南

  本报讯(记者 彭磊)昨日上午,全国五人制足球联赛广州站的比赛开打,在首日的比赛中,国内五人制足球霸主武汉地龙队以6比3战胜了河南建业,取得了广州站的开门红。

  作为连续几年五人制足球联赛总冠军,武汉地龙实力超群。本赛季联赛前两站比赛中,武汉地龙保持着全胜战绩。这次广州站比赛,主帅吴卓希的目标是:不仅要保持全胜,而且要获得所有荣誉。在场面上要显示出霸气。

  昨天上午对阵河南建业的比赛中,凭借张习、彭科等人的出色发挥,武汉地龙6比3战胜对手。有意思的是,在这场比赛前,河南建业的主帅还专程向武汉地龙取经。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甲联赛第26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乙 三峡大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