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对父子兵助三峡大学晋级 赞助商明知扔钱仍乐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0:27  长江日报

  昨日与深大比赛下半时,三峡康天队担纲锋线的是一对17岁组合胡霖龙、肖泽。有趣的是,这两位小将的父亲正坐在教练席上,真可谓两对父子兵。

  胡霖龙父亲是主教练胡一俊,肖泽的父亲肖世洪是球队赞助商。两名小将都是武汉队U17球员。他俩尽管是三峡康天队最小的两名球员,但比赛场上格外卖力。昨日,胡霖龙首发打满全场,在对手重点盯防之下,虽然没进球,但场上非常活跃,球队大部分进攻都由他完成,队友三次进球,均得益于他积极跑位有效牵制对手。

  下半时,胡霖龙一次拼抢中,被重重撞倒在地上,队医急忙向场内冲去。站在场边的胡一俊似乎并不在意躺在地上的儿子,赶忙向其他队员交待战术布置。直到比赛结束,胡一俊才轻声问了句“么样”,胡霖龙点点头“还好”。

  比赛结束之际,肖泽灵巧摆脱防守队员,一记挑射将领先优势扩大为三球。看到球队晋级大局已定,儿子又进了球,坐在教练席上的肖世洪一下跳了起来。父子俩兴奋地拥抱过后,似乎激情未了,肖世洪激动地掏出香烟见人就撒。

  这是肖世洪三天内第二次从武汉飞抵成都看球。作为商人,他明知资助乙级球队完全是扔钱,但他说自己更是个球迷,“为了这帮伢能够有球可打,力所能及赞助一点也是应该的。” (本报成都电 记者俞国伟)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甲联赛第26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乙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