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磊补时锁定胜局 冲甲首轮首回合天津松江2比0杭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21:58  北方网

  北方网成都消息(记者涂睿智):12月9日,在中乙决赛的第一场比赛中,天津松江队凭借徐博与吴磊的进球,以2:0战胜了杭州三超队,为球队晋级下一轮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只要松江队在下一场对阵杭州三超的比赛中松不输两球,便能顺利晋级。

  比赛刚开始两队都显得有些紧张,随着比赛时间的推进松江队率先进入状态。上半场第8分钟,松江队徐博在禁区前被对手放倒,柳超主罚任意球被杭州队员挡出。第10分钟,松江队继续进攻,王欣带球进入杭州队禁区射门,可惜球被踢飞。第12分钟,连琛在禁区右侧遭遇犯规得到一粒任意球,王鹏主罚将球传到门前,徐博高高跃起将球顶进球门,帮助松江队率先进球。

  上半场第29分钟杭州三超获得任意球,松江队将球断下并形成反击,杭州队采取战术犯规将柳超放倒,松江队获得任意球机会。柳超开出任意球,门前一阵混战。连琛突然起脚远射,球稍偏门柱而出。第39分钟,杭州继续压迫式进攻,在利用松江队回传失误将球断下后起脚射门,幸亏松江队门将田旭奋力扑救,将对方刁钻的射门挡出门框并化险为夷。在上半场补时阶段,松江队将球传入对方禁区,又是连琛抢到点射门,被对方后卫挡出。

  在下半场的比赛中,杭州队加大了进攻力度。松江队球员显得有些急躁,下半场第4分钟,王欣抢球时撞倒对方被裁判出示黄牌。下半场第7分钟,松江队获得任意球机会,经过配合后球被送到无人看防的饶尧脚下,后者起脚射门,可惜太正被对方门将直接将球抱住。下半场第38分钟,齐雅彬抗住对方后卫面对扑上来的门将,挑射稍稍高出球门,而齐雅彬却被门将把脚撞伤,裁判并未理睬示意比赛继续。下半场补时阶段,松江队快速反击,将球传到前场的吴磊脚下,后者利用速度摆脱防守后轻松将球打进,为松江队再次获得一粒宝贵的进球。

  最终天津松江队以2:0战胜杭州三超队,双方的第二回合教练将在12月11日龙泉体育中心进行。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甲联赛第26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