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甲B董事长被告拖欠巨款 法院向社会悬赏寻此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21: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北京法制晚报报道,前北京宽利足球俱乐部的董事长贾利华,因拖欠北京比卡罗披萨饼有限公司63万元下落不明,被拖欠公司现书面申请悬赏曝光,公开向社会征集线索并给予10%的奖励。本次东城法院共公布了5名赖账人员名单,其中贾利华一案最引人关注。同时,也是原告悬赏出资最多的一例。

  2005年3月17日,贾利华向北京比卡罗比萨饼有限公司借款63万元。后北京比卡罗比萨饼有限公司诉至法院,要求贾利华偿还欠款。2007年9月,法院判决贾利华返还北京比卡罗比萨饼有限公司借款63万元,案件受理费1.1万余元由贾利华负担。同时法院依法对贾利华实施边控,限制其出境。但是截止到现在,贾利华依然没有偿还欠款,北京比卡罗比萨饼有限公司书面申请悬赏曝光,悬赏金为6.3万元。

  据了解,此次悬赏金额都是申请人自愿出资,采取这种方式可以调动全社会的力量来给老赖施加压力,通过媒体曝光也是一种监督的形式。承办该案的许法官介绍说,贾利华目前下落不明。在办案期间,法院根据贾利华所留下的地址,多次寻找贾利华,但是都不见踪影,找到的却是其父母的居所。问及贾利华的下落,他的父母表示他们也不经常见到儿子,同时也不知道儿子现在在做什么。除此之外,前不久有一名自称是贾利华的朋友到法院打听案件的情况,并表示贾利华正在住院,但是他拒绝提供贾利华所住的医院以及他的联系方式。

  贾利华曾是北京宽利商贸集团董事长,原地坛东门的坛根院食坊是他开的,他的集团属饮食行业,是一家以经营餐馆饮食业为主业的民营企业。但是2000年后期,贾利华逐渐就减少了投资,最终宽利也不幸降级。

  除贾利华外,还有四人被列为寻找对象,北京中视影视广告公司现尚欠山东省轻工信息广告中心105万余元,原告悬赏执行回款项的5%,525万元。赵锡玲拖欠裴小英15.5万元,原告悬赏标额的3%,4650元。裕金禾拖欠王淼6万余元,原告悬赏金额2万元。以及北京世纪新创食品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李献辉由于交通事故赔偿郭女士各项损失11万余元,原告悬赏2万元。

  (亮唐)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甲联赛第26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