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乙东进已将目光瞄向冲超 辽足大牌成明年引援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0:57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冠奇报道 尽管自己的比赛十多天后才开打,但担负着延续辽沈足球香火的沈阳东进队已咬定了一个升级名额,幕后大老板甚至已经在筹划明年冲击中超的计划了。

  豪言必夺冠军冲甲

  以原沈阳金德队教练员、球员为班底的沈阳东进队今年1月才组队,在今年乙级联赛的分区赛中以一场不败的战绩获得了北区第一名,展现了异常雄厚的实力。以球队目前的实力分析,在半决赛中淘汰对手夺得中甲入场券问题应该不大,但显然这不能让俱乐部感到满意。7日下午,沈阳东进队高层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队今年的目标就是要以乙级联赛的冠军身份进入明年的甲级联赛。”

  沈阳东进队是一支老中青三代球员结合的球队,面对即将到来的冲甲关键战役,起到决定性作用的可能还是队中的几名原沈阳队球员。

  陈波、于波、张烈、杜苹、尹良毅、乐倍思这些人都是昔日沈阳金德队征战中超的主力队员。本赛季至今,张烈镇守的大门是乙级联赛14支球队里失球最少的;而作为球队的队长兼后防中坚,陈波联手于波的后防线可谓稳固,而更可喜的是,作为中后卫,陈波更是在自己参加的10场比赛里贡献了3粒宝贵进球;作为锋线尖刀,杜苹的表现也可圈可点,两次在最后时刻用进球拯救球队。用俱乐部高层的话说,这些球员将是他们冲甲的保证。

  沈阳东进队迎来冲甲决战时,球队老板———沈阳东进集团董事长王进基将和沈阳市体育局领导到现场观战。

  引援瞄准辽沈大牌

  尽管沈阳东进队的冲甲决赛还要十余天开始,不过俱乐部已经开始为明年球队征战中甲招兵买马。辽宁队降级,可以说给东进队选择球员提供了很大的方便。

  辽宁队降级之后,队中几名大牌球员如肇俊哲、王新欣等主力有可能上榜。作为一支沈阳球队,东进队引进球员的首选就是沈阳籍队员,而辽宁队这些球员恰恰符合这个条件,据说东进队已看中了四五名辽足实力派球员。东进俱乐部董事长王进基说:“辽宁队的队员绝对有实力征战中超,东进队希望这些家乡球员能够到沈阳队来效力,尽管我们还不是中超球队,但我相信如果有了这些优秀的沈阳籍内援,那么球队在中甲联赛中绝对是实力一流的,甚至明年冲上中超也不是没有可能的。”

  除了辽宁队的队员外,沈阳东进的另外一个引援方向就是已经远走长沙的原沈阳金德队。金德队中的一些优秀球员遭到“封杀”,目前闲置在家,无球可踢的金德队队员就有陈涛、张可、王若吉、李健等队员,陈涛就不用多说,像张可、王若吉也都入选过国青、国奥集训队,一旦这些球员能够加盟,那么沈阳东进队将实力大增。

  目前东进队正在和金德俱乐部沟通,希望金德能高抬贵手,东进队主教练段鑫说:“像陈涛这些有天赋的球员在家待着太可惜了。我们也在做金德俱乐部的工作,转会费多少大家可以谈,如果这些球员能回家乡沈阳继续踢球,东进队的实力得到了充实,金德也会得到一笔不菲的转会费,这是双赢的事情。”

  明年冲超不是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甲联赛第26轮专题 |2009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