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昌12天后终宣布李晓下课 09继续冲超新帅锁定京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17: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南昌八一衡源俱乐部的官方网站上赫然出现了主教练下课的消息:“南昌八一衡源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八一队主教练李晓,由于身体和家庭原因,近日向董事会提出辞去俱乐部总经理及球队主教练的职务。董事会充分肯定了李晓在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及对俱乐部所做出的贡献。尊重并接受了李晓的辞职请求。”

  在这条消息发出之前,反复慎重考虑的南昌衡源足球俱乐部高层在今天下午14时,再次召开了相关会议。经过认真的思考和取舍之后,南昌高层最终还是宣布了与昔日多年合作的主教练、总经理李晓正式分手。这名曾经伴随着南昌从乙级联赛到中甲联赛的李指导,在与南昌八一队一起品尝了冲超最后时刻遗憾出局的苦果之后,现在还不得不继续痛苦的选择离开这个他曾经战斗了多年的球队。

  纳新,或许永远都是一支队伍寻求变化和进步的关键因素,尽管新人笑的时候,总难免有旧人要难过一阵子。而南昌之一次最终宣布李哓辞职的事实也是在经过了长期的思想斗争之后才决定的。据悉,从11月15日中甲联赛收关战,南昌衡源八一战胜北京宏登的比赛哨声响过之后,南昌衡源方面徐老板就在第一时间找到了李晓开始了一次推心置腹的谈话。在这次谈话中,徐老板坚决的表达了衡源集团方面明年冲超决心不变的想法,当李指导萌生退役的时候,徐老板也表达了南昌八一这支球队需要新的血液和新的教练思路来指导这支队伍,重新开始下个赛季的征程的想法。

  当李指导最终决定正式辞职的时候,徐老板也表示所有衡源高层都希望李晓未来有更好的发展。事实上,从联赛结束到今天,李指导和徐老板之间也在上海一直进行着很多沟通和交流,不过最终双方都认为或许分手会让大家都得到新的机会,重新证明自己的实力。因此,在今天衡源的高层会议上,经过反复研究,最终衡源宣布了这个李晓主动请辞的消息。

  冲超的失败,让衡源集团在阵痛之后,希望改变过去失败的模式,从头再来。在这样的想法之下,徐老板也与李晓之间明确达成了共识,从下个赛季开始南昌八一俱乐部主教练和总经理职务都将重新选择新人。而球队助理教练方面也会相应做出调整,另外,有消息指出目前衡源集团已经在选择和接触新的主教练人选,而目前锁定的人选主要集中在京沪两地年轻有为的教练员身上,当然目前正在中超执教的本土教头中也有被南昌高层相中的教练,只是目前双方的接触都还在最开始的阶段,至于最终结果如何,南昌俱乐部方面只是表示:“我们会努力慎重的选择新的担当冲超大任的主教练,我们也希望球队12月17日再次集中的时候,会有个好的结果出来。”(曲小尤)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甲联赛第26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南昌 八一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