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宏登打出冲超宣言 1600万投入打造京城第二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18: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两周前刚刚结束的中甲保级大战中横枪跃马、杀出重围的北京红色之旅――宏登旗下全体将士马不停蹄,于日前又把冲超确立为三年保级后奋斗的核心目标。各项超前的备战工作正以强劲势头全面启动。

  以11月15日六场生死战为收官之役的中甲赛季中,北京宏登队虽以5胜11平8负0净胜球积26分的战绩,最终实现了第三次保级,但却实属不易。本季联赛,特别是下半赛季的13轮比赛可谓悬念迭出、扑朔迷离。在上半赛季中,北京宏登战绩不佳,13轮比赛仅积5分,曾被业界内外断为本季降级“死马”。然而,面对不利态势,宏登上下齐心协力,团结搏击,发扬“永不言败”的宏登精神,凭着前所未有的斗志与顽强,力挽狂澜,强势反弹,上演了中国足球职业化以来一个由民营企业支持的球队连续保持11场不败的奇迹;由于宏登的这一鲜亮表现给中甲下半赛季带来的首次“搅局”,致中甲落幕前的“连环套”保级大战诡异难测,出现了在中甲联赛历史上有七、八支队伍积分十分接近、同时面临降级危险的罕见局面,直到最后一轮尚存在多支苦旅命运难卜的错综状况。

  面对明年新赛季,宏登团队上下未雨绸缪,正以超前的态势全面启动备战工作。北京宏登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张忠强坦言:“明年我们将以极大努力加大投入,为跨上一个历史新台阶制定方略,全面推进。如果能保障有1600万元的资金注入,再加上多方面强有力的支持,宏登将奋力向中超发起冲击,再为北京足球增光添彩”。据悉,以市场开发、整合多元资源为主体的融资计划已开始实施,全新的引援系列工作也正紧张有序地进行;同时,俱乐部基础建设与改革、房山新基地的改扩建、青少年足球后备力量的培养以及球队即将开始的冬训准备等都在积极统筹展开。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甲联赛第26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北京宏登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