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有有球员街头耍酒疯 强闯派出所打伤民警(漫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11:09  辽沈晚报
南京有有球员街头耍酒疯强闯派出所打伤民警(漫画)

我是踢球的,警察敢管我,我就敢打!

  据介绍,11月17日晚10时左右,刚刚结束中甲联赛放假在家的南京有有足球队队员李瑶,先是酒后与妻子发生矛盾,心情不佳的他随后离家出门,此后在南京淮海路附近追打一名路过的中年男子,该男子一路狂奔,正巧看见了路边的南京白下公安分局淮海路派出所,于是便躲了进去寻求庇护。谁知一路追来的李瑶居然在派出所对着民警发起了酒疯,将一名协调此事的民警打伤,且伤势较重。李瑶当场被警方拘留。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甲联赛第26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南京有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