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有有回应打架事件 领队吴海乐:李瑶并非袭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10:36  京华时报

  本报讯(特约记者付智勇)昨天,南京有有领队吴海乐特意找到李瑶妻子了解情况。当时,李瑶酒后和妻子在马路上发生口角,李瑶觉得面子上过不去,此时路边一名“观战”男子还在煽风点火,李瑶气急之下追打该男子。该男子抱头逃跑时刚好路过派出所,就跑了进去,谁知警察在劝架过程中被李瑶击中。

  吴海乐说:“李瑶这个孩子平时表现一直不错,而且人也挺和善的。也许是喝了点酒,他情绪有些失控。“现在俱乐部正在等待派出所的调查,至于如何处理李瑶,要等待派出所最后的定性。倘若真是定性为袭警,俱乐部肯定要严肃处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甲联赛第26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南京有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