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甲悬念赛季前已破解 回望新浪调查格局早被公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6日18:45  新浪体育
中甲悬念赛季前已破解回望新浪调查格局早被公认



  新浪体育讯 2008赛季中甲联赛落下帷幕,最终江苏舜天和重庆力帆都如愿冲超,烟台毅腾输给江苏舜天后不幸降入乙级。

  其实,这样的结果并无意外,在本赛季联赛开始前,众球迷就已经“内定”了这样的结果。新浪体育在中甲联赛揭幕前进行了一个调查,其中关于冲超的调查显示,在所有3121人参加的调查中,有1935人认为江苏舜天能够冲超,占总数的62%。认为重庆能冲超成功的有1177人,占总数的37.71%。其次是南昌,占28.87%。根据实际情况来看,此份调查与事实完全吻合,本赛季的前三名正是江苏舜天、重庆力帆与南昌八一

  不仅仅是冲超,就连降级也十分的“顺应民意”。在3121人参加的这份调查中,有1263人认为最终降级的会是烟台毅腾,占总数的40.47%。虽然最后几轮降级形势乱作一团,但是在最后一轮的比赛中,烟台还是“脱颖而出”,成为了最不幸运的球队。

  本赛季联赛中,除江苏舜天一骑绝尘,早早锁定一个升级名额外,其他球队并无冲超强势,尤其是上半程比赛结束后,重庆力帆仅排名第六。在很多人眼中,从中超降级到中甲后,力帆队元气大伤,今年无法完成冲超任务。但是下半赛季的突然发威也让他们蹿升到积分榜前列,最后一轮3-2战胜南京有有,如愿以偿登上亚军宝座。降了级的烟台毅腾截然相反,上半程结束后还排名第二,谁能想到下半程他们只赢了1场球,顺应民意,掉入乙级联赛理所应当。

  由此可以看出,赛季前准备期阶段球队的情况在一定程度上能够体现出球队整个赛季的走势,否则联赛最终格局也不会如此清晰的体现在一份调查中。

  (亮唐)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甲联赛第26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