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甲收官评述:天堂口PK地狱门 烟台之死始于内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5日16: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不是同日“升”,但求同日死。继舜天之后,力帆重回天堂,烟台毅腾没有守住最后一寸土地,触碰了地狱之门的开关,抢走了原本属于宏登的门票。中甲落幕,细数之下徒留一地鸡毛。

  搭上天堂口的最后一班车,力帆人真的要感谢上天的眷顾,在与南昌人的较量中真可谓一波三折,好在最后时刻力帆没有延续之前三轮次席总要易主的惯例。不能说南京不拼命,也不能说宏登不拼命,但面对生死,人们的欲望似乎总有区别,自然爆发的力量也不可同日而语。

  可怜的南昌人,只能眼睁睁看着力帆升入天堂。可是怪谁呢?你们娱乐中甲的心态昭然若揭,不思进取,从这层意义上说,进球的高万国最可怜。说南昌只差一步到天堂,不如说他们根本没有拿出到天堂的勇气,南昌,送给你一句话,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就是这个道理。

  再说降级。不幸被我言中了,降级出现了黑马,即使是殷铁生也不能拯救烟台。“连环套”才是这不降级大戏的片名。就在上一周,中甲第一次迎来了七八只队伍同时有降级危险地局面,其中的连环套真是剪不断理还乱。南京和江苏,此前就传出上峰的旨意:江苏,中超中甲一个也不能少,于是,一匹黑马变成了一匹死马,而且无药可救。烟台之死,其实始于内乱,另当别论吧。

  还说连环套。到最后一轮,宏登似乎变得已经无忧无虑,可上半赛季结束的时候,宏登的那盏红灯亮的真是刺眼啊。我想,不止我一个人钦佩宏登力挽狂澜的超强能力,强势反弹以后就有了一个代名词“宏登”。感谢宏登让奇迹上演,不然今年乃至以前每个中甲赛场上的观众都会超过三万。可看看现在虽然有奇迹,但却没观众,这才是中甲,中国的甲级联赛。

  被连环套套住的还有北理工VS安徽,无锡VS东亚,四川VS延边,因为瞎子赛前都知道这三场比赛的结果,所以无语!

  08中甲的最后一天,天堂口和地狱门同时上演两出大戏,可是是喜剧还是悲剧各位看官自有公论,另外提醒一句,一地鸡毛足协速派人来打扫!(木木)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甲联赛第26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烟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