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万国建功难掩失望 南昌1比0宏登只差一步冲超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5日16: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8年11月15日下午,中甲联赛最后一轮比赛同时开战。南昌八一主场迎战北京宏登。经过90分钟的激烈争夺,南昌八一凭借高万国的进球1比0战胜北京宏登,但是仍然没有完成冲超梦想,而北京宏登依靠江苏舜天战胜烟台毅腾,虽然本场比赛失利但是保级成功。

  本场比赛,南昌八一队唯有胜利才能获得冲超的一线生机。因此,全场比赛一开场便占据了主动。开场仅3分钟的时间,就获得了两次角球的机会。上半场开场第1分钟,角球开出后,张书恺把球射高。随后的角球,被北京宏登队解围反击,不过老道的伦巴断球后迅速反击。1分钟后,门将程晓鹏见对方门将站位靠前,大脚吊门,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10分钟,法比奥禁区内倒挂金钩。此时,重庆那边已经有进球的消息,因此,有些无心恋战的南昌八一队放缓了进攻的节奏,因为如果重庆赢球,南昌八一的比赛也就失去了意义。上半场第13分钟,南昌八一队赢得前场任意球,阿莱士的任意球打在对方后卫的手上,裁判没有表示。上半场第15分钟,张书恺右路起球,法比奥转身射门,球擦着门楣飞出底线。

  此后,一条“假新闻”引爆了全场。南昌军旗球迷协会的执行会长大声呐喊,南京有有2-1领先。此刻,八一体育场沸腾起来,南昌八一队也顿时向打了鸡血一样向对手猛攻。上半场第36分钟,八一队前锋高万国从对方后卫脚下断球,单刀得手,南昌八一1-0领先。不过当真新闻传来的时候,全场顿时又安静了起来。

  下半场一开场,尚存降级危机的北京宏登队志在一搏,连续几次进攻都被表现神勇的程晓鹏将球扑出。此后,双方趋于平淡。直到下半场第33分钟,程晓鹏出击把球打在宏登队员身上,幸亏伦巴在球门线上解围。下半场第39分钟,陈懋传出一脚“贝氏弧线”,可惜季俊的金头把球砸在门框上。下半场第42分钟,皮尔面对空门将球打高。最终,南昌八一队主场战胜对手,但是已经无力改变今年冲超失败的噩运。

  23-程晓鹏 5-顾中庆 29-刘俊威 15-伦巴 8-张县 10-阿莱士 17-王博 25-张书恺 32-陈懋 7-高万国 35-法比奥

  2-黄小龙 3-季楠 4-白光 5-耐托 7-肖博杰 8-金恩焕 14-刘刚 16-刘俊鹏 23-孙凯 24-陈旭 25-喻一航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甲联赛第26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南昌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