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良行收官末战誓取三分 保级最终结局只能由天命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12:2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徐宏斌

  无锡中邦队今年的目标是力争保级。没能提前保级的马良行,必须在最后一战中为赛季目标而努力。不过,排名垫底的现状,还是令马良行心忧不已:“我们已经没有退路。最后一场比赛即便赢得胜利,还是要看对手的情况,主动权已经不在我们手上。”

  最后一战,无锡中邦队面对已经保级成功的上海东亚队。在双方的第一回合较量中,两队打成平局。这次中邦队来到自己的无锡主场,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全取3分。“现在不是我们能不能拿3分的问题,而是没有退路,必须要拿3分了。事关保级的生与死,我们所能做的就是拿下最后一场比赛。”

  东亚队经过了大半赛季的磨合之后,下半赛季的情况已经有所好转。对中邦队来说,这是一场并没有绝对把握拿3分的比赛。不过,马良行还是对比赛表达了信心和决心。“从形势上说,我们必须拿3分。我相信,队员们肯定会在这场比赛中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拿出最顽强的斗志出来。从战术上来说,我们对东亚队的情况还是有所了解的。因为了解,所以,这有利于我们的排兵布阵,在战术上我们可以进行更多针对性的安排。”因为志在拿到3分,所以,中邦队这场比赛将会大打攻势足球

  尽管无锡中邦的现状有些尴尬,但这样的成绩也并非意外,毕竟,球队本就是保级弱旅。去年,要不是西藏队提前锁定了一个降级名额,无锡中邦队的前身(七斗星队)很可能也已经降级。对此,马良行也显得有些无奈:“球队的基础不够好,这的确是事实。更重要的是,我们接手球队的时间比较仓促。在我们俱乐部组建之后,不到两个月,联赛就开打了,所以,各方面的工作就受到了一定的影响。拿赛季前的准备期来说,我们基本上没有一个完整而系统的准备期,无论从体能储备还是从阵容磨合来说,影响还是不小的。”

  “我们只能尽力去拿3分,至于最后的结局,只能由天命了!”严峻考验来临之前,马良行只能给出这样的回答。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甲联赛第26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保级 中甲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