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甲保级:六队存在理论上降级可能 取胜就上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14:56  中国足球报

  特约记者丁一中

  在联赛只剩一轮的时候,还有多达6支球队存在理论上的降级可能。这6支球队将分别与另外6支球队交手,对手中有的已经冲超成功,有的已经保级成功,有的要为冲超而战。对手的态度,也将对降级球队的产生有一定影响。

  调查

  排名垫底的无锡是否最终降级?

  1 降级 38.75%

  2 不好说 32.34%

  3 降不了 28.91%

  (此数据来自新浪)

  四川VS延边

  取胜指数:3.5

  目前四川队积26分,排在联赛倒数第四。下一轮对阵延边。从今年降级形势看,只要球队获得28分就能铁定保级,目前四川队还差2分。

  此前,四川队曾多轮不胜,俱乐部做出调整,将四川大将魏群推向主教练位置。魏群上任后,先是获得两场平局,而后获得两连胜。这两场比赛,可以说是保级关键,因为在倒数第二轮,四川队轮空。

  从实力上看,延边队应该强于四川,但是实际情况是,在中甲联赛下半程的比赛中,延边队只取得了1场比赛胜利。延边队现在已经获得28分,保级无忧。同时,延边队在24轮比赛刚刚受到重创,3号队员因为辱骂裁判而被停赛6场,俱乐部被罚款6000元,球队士气低落。

  四川队面临的最大问题是心理阴影。在上半赛季的比赛中,延边队曾5比0大胜四川队。这一方面说明延边队整体实力强于四川队,另一方面则意味着双方球风相克。四川队惟一有利的是,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将主场作战,四川球迷的热情,是难以忽视的一股力量。

  大学生VS安徽九方

  取胜指数:4

  在一场关键的比赛中,爱国者大学生队客场逼平烟台毅腾队。与此同时,北京燕捷胜队战平无锡中邦,使得北理工以1分优势排在无锡中邦之前。“虽然没有保级成功,但是1分优势将在最后一轮比赛中体现出来。”金志扬说,“对结果比较满意。”

  最后一场比赛中,爱国者大学队将主场对阵安徽九方。在双方第一次交手中,爱国者大学生队曾在客场0比2输给对手。安徽九方曾是本赛季冲超的热门球队之一,一度在中甲积分榜上排名次席,但俱乐部在国庆期间突然宣布退出争夺中超名额,球队成绩开始下滑。最近几轮比赛中,安徽九方将主要注意力放在了锻炼年轻队员上,输多胜少。

  爱国者大学生队近来的状态略有好转。自从中甲联赛下半程开始之后,爱国者大学生队就一直输球,由于夏季有球员相继毕业,球队阵容进行了调整,球队实力下滑。不过,在同延边队的一场补赛中,大学生队状态有所起色,在取胜对手的同时,名次也从倒数第1升到倒数第2。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甲联赛第25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保级 降级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