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帆冲超最后一役只求结果 魏新否认南京送人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07:50  重庆商报

  在享受了一天的短暂休假后,力帆全队昨天再次出现在了洋河基地的健身房里,队员们在训练中依然显得非常轻松,似乎感觉不到大战来临前的紧张气氛。然而教练组却暗暗的加强了队伍的管理,而对于最后一场比赛的要求,俱乐部和教练组的目标非常一致—只求结果不问过程。

  魏新:冲超就算成功

  领先八一1分,而且最后一轮的对阵形势也相对比较有利,这是力帆实现冲超的最大资本。所以,对阵南京有有,教练组制定了一个非常现实的目标,那就是不管比赛最后输赢如何,只要能实现冲超大计,就算是成功,“冲超和保级的形势已经非常明了,谁都知道最后一场比赛的结果会给自己带来什么影响,所以我相信在事关自身利益的情况下,没有人会冒险给别人送人情”。魏新表示,目前关于保级形势稍稍占优的南京有有会不会阻击力帆冲超的传闻很多,但教练组不会被这些传闻所迷惑,还是要求按照自己制定的计划去打比赛,至于过程,并不是最重要的,只要力帆能够冲超,就是给整个赛季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话。据了解,为了能让队员全身心的投入到本场比赛的备战中,力帆教练组要求所有队员必须在晚上11点前就寝,否则将受到严厉的惩罚。

  陈宏:要求不要太高

  虽然距离周六还有几天的时间,但力帆大好的冲超形势让本场比赛受到了很多重庆球迷的关注。从礼拜一上班开始,俱乐部总经理陈宏就接到了很多相关业务单位或者熟人的电话,要其赠送几张越来越紧俏的门票,“好久都没有这么多人来找我要票了,看来这场比赛将有很多球迷到现场观战。”虽然上座率的提升能极大的激发球员在场上的表现欲望,但从另外一个角度来看,也容易让球员背负太多的压力,特别是对于主场作战的力帆球员来说,更容易在比赛中放不开手脚,对此,陈宏表示:“球迷来球场看球是对球队的支持,但我们也希望球迷们在比赛中不要过于激动,特别是当我们自己局势不利或者是某个队员发挥不好的时候,千万不要‘喝倒彩’,那样的话对球队的影响更大。何况本场比赛我们的目标就是冲超,至于过程,希望球迷们要求不要太高。”

  记者 莫景皓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甲联赛第25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力帆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