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甲综述:次席易主冲超悬念逆转 保级四旅交白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8日16: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果真是风云变幻。仅仅过了一周,中甲冲超形势再次出现戏剧性性变化。重庆力帆又从南昌八一手中夺回了主动权,最后一轮,主场作战的力帆,只要战胜南京有有,就可重返中超。而由于保级四支苦旅相互捉对厮杀均交白卷,因此降级的最后悬念将要在下周最后一轮破解。

  南京有有2-2江苏舜天

  江苏末代德比,最终以2-2一个皆大欢喜的结局握手言和。南京有有凭借这一分实现了彻底保级。而裴恩才也在锻炼新人的同时,拿到了两个进球,双方都赚足了面子。

  第15分钟,舜天第一次进攻被对手瓦解, 李炽在外围抢到第二落点吊如禁区,谭斯头球摆渡,马戈诺顶空门入网,1:0,第23分钟,舜天右路李涛宇防守出现失误,李维良轻松将球垫入空门。1:1,双方重新回到 同一起跑线上。第39分钟,江苏队谭斯进球将比分反超,2-1。第80分钟,刘栩楠帮助主队将比分扳成2-2。

  重庆力帆1-0上海东亚

  上轮关键时刻掉链子,本场比赛危难之际,黄希扬挺身而出,借助于青岛在主场1-1逼平了南昌八一,力帆重新将冲超的主动权掌握在了自己手中。

  主场作战的力帆始终占据着场上的主动和优势,面对娃娃兵,他们打的十分自信。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下半场第48分钟,重庆力帆中路拿球把球塞到禁区里空挡,快速跟上的黄希扬抢在出击的门将前捅射把球打入空门,重庆力帆凭借此球1-0绝杀东亚。

  青岛海利丰1-1南昌八一

  一场看起来波澜不惊的1-1,彻底搅翻了此前被一致看好的南昌八一冲超形势。而由于在主场拿到了一分,最后一轮轮空的青岛海利丰,已经提前保级成功。

  这场比赛对于南昌八一来说,可谓冲超关键之战。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第52分钟,比尔率先打破僵局,南昌八一1-0领先。但最后十分钟八一防线出现失误,第82分钟伊利耶扳平比分。未能全取三分,榜眼位置再次旁落,南昌八一的冲超前景,也许只能靠天吃饭了。

  安徽九方1-1延边

  面对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升班马安徽将士未能给主场球迷带来一场胜利,而来年的中甲征程或许会更加艰辛。第71分钟,主队孙建宏率先打破僵局,第76分钟金今哲扳平比分。经过90分钟的激烈争夺,安徽九方最终1-1战平延边队。

  烟台毅腾0-0北京理工爱国者

  双方再次战成了平手,相比于上半程的2-2平,本场比赛更加沉闷,但在保级命悬一线的关键时刻,双方都在力避谁先失误。最终,占据一定优势的烟台毅腾,无法攻破对方城门,双方只能以0-0收场。

  北京宏登0-0无锡中邦

  一场保级苦旅之间的死磕,最终无法分出胜负,而在本轮之后,北京宏登的保级前景可谓一片大好。在只有最后一轮的情况下,无锡中邦一只脚几乎已经踏入了地狱。排名垫底的无锡中邦,最后一轮要想实现保级,不仅要靠娃娃兵上海东亚成全,而且还要看另外三队的比赛结果。马良行危矣!

  (阿每)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甲联赛第25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