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度落后两度扳平 江苏德比南京主场2比2平舜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8日15:55  新浪体育
两度落后两度扳平江苏德比南京主场2比2平舜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14:00,中甲联赛第25轮同时开赛。目前联赛还剩两轮结束,但是唯一的降级名额却牵扯多半数球队,因此,对于保级的球队来说每一分都至关重要。本轮南京有有主场迎战江苏舜天,并未摆脱降级危险的南京更是希望赢得这场江苏德比。最终经过90分钟的较量,南京在主场2-2平江苏。多的一分之后,南京只需要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再夺一分,即可确保保级成功。

  南京有有由于前锋谢里奥的停赛,主教练胡云峰在锋线上派出了赵玉成和李维良搭档,而舜天的首发阵容中也出现了一名新人,44号李涛宇。开场仅仅1分钟,南京有有在左路组织进攻,17号崔光浩顺着右路下底传中,19号赵玉成头球攻门,但位置稍稍偏正,被江苏舜天门将关震牢牢抱住。 第5分钟,江苏舜天在中场得球,7号谭斯把球传给了左路插上的18号李炽,李炽看见南京有有门将汤峻站位靠前,一脚吊门,球是稍稍高出了横梁。

  第11分钟,江苏舜天在后场犯规,南京有有获得任意球机会,17号崔光浩把球罚到禁区内被江苏舜天的后卫解围。第15分钟,江苏舜天获得前场边线球机会,15号胡明华在禁区前拿球后把球吊入禁区,7号谭斯在门将汤峻出击前把球分给无人防守的马戈诺,马戈诺顺势头球一顶,把球打进空门。0比1江苏舜天开场便取得领先。

  丢了一球后的南京有有逐渐加强攻势,第23分钟,南京有有组织反击,19号赵玉成过了舜天的后卫之后形成单刀的机会,而到了门前他并没有选择射门,而是把球传给了边路插上的10号李维良,李维良一脚垫射,把球打进球门,把场上比分改写成了1比1。第24分钟,江苏舜天用10号李壮飞换下了表现不佳的44号李涛宇。第28分钟,江苏舜天在禁区前犯规,南京有有获得任意球机会,10号李维良主罚的任意球打在了人墙上弹出。

  第36分钟,江苏舜天把球传入禁区,33号马戈诺在拿球时处在了越位的位置上,第39分钟,江苏舜天谭斯在禁区右侧拿球,突破到禁区后一脚传中,南京有有后卫解围失误,再次把球顶到了谭斯的脚下,谭斯一脚劲射,把球打进球门的远角,1比2江苏舜天再次把比分反超。第43分钟,南京有有获得角球机会,17号崔光浩主罚的角球打得太低,被舜天的后卫直接解围出禁区。随着主裁判周刚的一声哨响,上半时比赛南京有有以1比2暂时落后。

  易边再战,南京有有换上了21号王辛华,第46分钟,江苏舜天反越位成功,33号马戈诺形成了单刀的机会,但南京有有门将汤峻及时出击将球解围,9号李本舰跟上一脚远射,球是高出了球门。

  第58分钟,江苏舜天9号李本舰长传前场,33号马戈诺再一次形成了单刀的机会,但在射门时被南京有有的后卫用腿挡出底线。第65分钟,江苏舜天再次换人,用11号王扬替下进球功臣33号马戈诺。仅仅1分钟之后,南京有有在右路下底传中,10号李维良把近在咫尺的打门打高。第68分钟,江苏舜天7号谭斯在禁区前的射门被南京有有门将汤峻扑出。

  第70分钟,南京有有获得角球机会,17号崔光浩把球罚到禁区,19号赵玉成在小禁区内把球摆渡给了10号李维良,李维良的推射被舜天门将关震奋力扑出。第71分钟,江苏舜天9号李本舰在禁区右侧角上一脚远射被门将汤峻没收。第79分钟,南京有有17号崔光浩在禁区前突破造成了舜天的后卫犯规,主裁判周刚判给南京有有禁区前的一个任意球,17号崔光浩把球罚到禁区内,19号赵玉成在同舜天门将争顶时把球顶给了无人防守的12号刘栩楠,刘栩楠一脚倒钩射门,把比分改写成了2比2。

  在比赛的最后10分钟内,双方都无心恋战,最终以2比2握手言和,南京有有拿到了保级路上重要的1分。

  双方首发:

  南京有有:22汤峻 2钟毅 17崔光浩 13王浩 8范赟 10李维良 12刘栩楠 19赵玉成 26李瑶 33陶飞 25宋希健

  江苏舜天:5任永顺 7谭斯 9李本舰 15胡明华 18李炽 19王杰 25过玉宾 26关震 33马戈(65分钟 11王扬) 40秦升 44李涛宇(24分钟 10李壮飞)

  (五木)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甲联赛第25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江苏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