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宏登连胜缘于老板"场外功夫" 30万奖金就在他皮包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15:15  中国足球报

  特约记者丁一中

  从某种角度来讲,随着北京燕捷胜赢得比赛越来越多,老板张忠强的花销也与日俱增。球队到了保级阶段,每场比赛张忠强都会出现在主席台上,风雨无阻。张忠强不是空手而来,30万元的奖金就在他手拿的皮包里。

  据说现在张忠强已经开始信邪了,这个从小苦出身的北京人,天不怕,地不怕,这个时候却开始信这个,信那个。每次到比赛中,张忠强是最焦虑的一个,他手里的香烟接连不断,一会儿一根。张忠强现在只抽“五叶神”香烟,他说这是神烟,球队客场赢球,他就抽的这个牌子的香烟。张忠强的穿着也有讲究,通常情况下现在他会穿上一件黄色夹克,按照他自己的说法,这些都会给球队带来好运气。

  根据年初的奖金规定,球队每获得1分都会得到10万元奖金,也就是“平球奖”。球队获得胜利,奖金翻上三倍,30万奖金将落到这些中甲工资水平最低的球员们的腰包里。按照这个数据算下去,仅仅奖金一项花销,张忠强在十月中就已经花了120万。

  球队相继赢球取得胜利,奖金并不是全部原因,否则球队在前半段同样会取得多场胜利。中甲半程,北京奥运会进行得如火如荼,在这期间,张忠强适机开展了多次动员大会,鼓舞球队士气,不仅如此,他还跑到球员家去做家访。努力收到成效,从中甲联赛下半程开始到目前为止,球队就再也没有输掉过比赛。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甲联赛第24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