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延边左右两支保级球队命运 该拿出怎样状态成为焦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0:20  足球-劲体育

  “烟台毅腾现在的保级压力很大,球队也处于困难时期。”毅腾队主教练王军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实话实说,“不过这场比赛球员还是坚决地贯彻了教练的战术布置,并且抓住了一个机会。这场胜利还要感谢延边,感谢延边上下对我们客场之旅的招待。”

  虽然王军名义上还是毅腾队的主教练,但在队中真正主政的却是殷铁生。奥运之前国奥队曾在延边训练一周,还在这里与马来西亚国奥打了一场热身赛,殷铁生对这里的情况都不陌生,想不到这点关系却在这场保级大战中派上了用场。而在今年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中踢飞点球,延边队拱手让出3分的“高规格招待”,让毅腾的保级之路顿时转危为安。前十轮时毅腾是中甲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风头甚至超过舜天,外界也以为这支大黑马球队将抢占其中一个冲超名额。但是第十一轮在主场0比2输给延边之后却是12轮不胜,保级形势越来越危险,本轮客场战胜延边后又暂时跳出了保级圈。败也延边,成也延边。

  本轮过后延边继续镇守保级关隘。先是5日补赛时客场碰着北理工,再是最后一轮对四川———面对保级悬崖上苦苦挣扎的这两支球队,左右保级走势的延边队将会拿出何种态度应战已成为焦点。

  如烟台毅腾般绝处逢生的另一队是南昌八一,他们已经可以准备冲超庆典了。

  除江苏舜天成功升级外,另一个冲超幸运儿和一个降级名额还没水落石出,南昌和重庆都有冲超希望,而从延边开始往下数的八队都有降级危险。中甲还剩余最后两轮,首尾两边都悬念重重,这是前四年的中甲从没有过的事情。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甲联赛第24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