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昌八一笑纳力帆送大礼 队员戏言不学重庆阴沟翻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2日05: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原本自己距离中超逐渐远去,却没想到竞争对手在关键时候松了口气,面对重庆力帆的如此大礼,南昌八一理所当然的选择了笑纳。周六下午,重庆力帆队主场被北京宏登队1-1逼平,从而将冲超的主动权拱手相让给了南昌八一,后者只要在最后两轮比赛里全胜即可稳获最后一个冲超名额。

  当重庆力帆1-1战平北京宏登的消息传回南昌时,南昌八一队的球员们甚至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真的吗?重庆队平了?那最后两轮我们要是全胜了就可以冲超了?”南昌队一名球员发出不太敢相信的疑问。当得知重庆力帆千真万确没能赢下北京宏登后,南昌八一的小伙子们着实高兴了一把。

  然而没过多久,队员们却冷静的思考着,“虽然我们现在拥有着主动权,但是我们更不能掉以轻心啊,最后两轮必须全胜才能确保冲超,这无形的给我们增加了很大的压力,要是万一有一场没有打好,那最后的结果还说不准是谁上去了。”一名队员仔细的分析到。

  没错,南昌八一队只有在最后两轮保持全胜,才能最稳妥的升入中超,否则一切结果都还很难预料。如果重庆力帆队最后两轮全胜,而南昌八一队输掉其中的一场比赛或是平掉中间的一场比赛,那么最后的结果都是重庆力帆成功冲超,可见南昌八一的难度也并不小,难怪他们的队员在高兴之余还有些许担心。不过也有乐天派球员认为,“如果重庆力帆的两场比赛里有一场没有取胜,那么我们的机会不就更大了吗,而那时我们的压力不就更小了吗?反正我们不能再学重庆队阴沟里翻船了。”

  联赛最后两轮,南昌八一队的对手分别是青岛海利丰和北京宏登。主教练李晓在谈到第一个对手时表示:“青岛海利丰的主场一向很难打,因为他们具备了一定的实力,除此意外,青岛的主场草皮条件也着实很差,他们打主场倒习惯了,但是对于客队而言是影响很大的,但是到了这个节骨眼上,我们必须去全力争胜了。”而对于志在保级的北京宏登队,李晓则认为:“这个对手的防守和定位球确实有一套功夫,而且他们在下半程联赛里的强力反弹也说明了该队有一定的实力,但是我们是最后一轮对阵北京宏登,如果届时对手提前保级成功,那么对我们来说就相对好踢一些,不然真遇到一个和你死磕的对手,我们队员一出现急躁心理就还真没什么太好的办法对付。”

  眼下的一切大好形势都对南昌八一非常有利,而且目前队内也没有伤号和红黄牌停赛的队员。“现在机会就放在我们面前,剩下的就看队员们如何去把握抓住了,我希望他们能够正常发挥好最后两场比赛,尽自己的全力将江西足球托上顶级联赛。”李晓最后表示。

  (不死草)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甲联赛第24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八一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