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级关键战宏登理工分别平对手 曹限东:越来越艰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2日05:2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在昨天下午的中甲第24轮比赛中,北京宏登和北理工分别与对手1比1战平。相比积25分排名第10位的宏登,少赛一轮落后倒数第二位无锡中邦2分的北理工保级形势依旧严峻。

  客场对阵冲超形势大好的重庆力帆,宏登展现出了血性,在比赛第87分钟时由孔庆涛打进一球扳平主队。赛后,宏登主帅张旭表示很满意:“重庆的实力本身就要高出我们许多,结果比我们预想的还要好,我对保级充满信心。”

  主场作战的北理工则被无欲无求的南京有有1比1逼平,依然位列积分榜倒数第一位。主教练曹限东坦言煮熟的鸭子飞了:“很遗憾,先进一球还是没能把握住机会,我们的保级之路越来越艰难了。”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甲联赛第23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