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延边老将告别赛主帅愧疚 毅腾获胜不忘感谢主队招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1日18: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8年联赛最后一个主场输给烟台毅腾,这是延边队最不愿意看到的结果,但连续错失点球和单刀球,输了比赛的延边队也只能无奈地接受这个结果。倒是烟台毅腾从延边队身上拿到保级关键的三分可以从容地面对下一个对手北京爱国者理工。赛后,毅腾教练王军直言,要感谢延边。

  “烟台毅腾现在保级压力很大,球队也处于困难时期”,王军新闻发布会上开场白直陈己队的难处,“不过这场比赛球员还是坚决地贯彻了教练的战术布置,并且抓住了一个机会”。随后王军又不忘感谢延边,“这场胜利还要感谢延边,感谢延边上下对我们客场之旅的招待”。

  没有拿到最后一个主场比赛的胜利,黄勇铁青着脸。“这场比赛本身很有意义,一个是今年最后的主场,另外也是金青的告别赛,没有拿下非常遗憾”。黄勇最后说,要向球迷和金青表示道歉。“感谢球迷对我们一直以来的支持”。

  (木木)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甲联赛第24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