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磊绝杀征服魔鬼主场 烟台1比0延边终结12轮不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1日15:56  新浪体育
黄磊绝杀征服魔鬼主场烟台1比0延边终结12轮不胜

延边老将金青告别赛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14:00,中甲联赛第24轮展开争夺,素有魔鬼主场之称的延边队迎来保级球队烟台毅腾的挑战。最终经过90分钟的较量烟台毅腾凭借黄磊在第12分钟的进球全取三分。这场胜利也让毅腾终结了12轮不胜尴尬。

  本场比赛中国足协派出金哨孙葆洁主裁,开场第3分钟,烟台毅腾咸涛完成了两队第一脚射门,不过咸涛放了高射炮。第7分钟,又是咸涛突破,尹光出击失误,并没有从咸涛脚下将球断下,好在雷比两次补空门救险,力保延边队球门不失。第11分钟,韩松峰利用远射威胁毅腾队球门,可惜球偏出立柱。

  比赛进行到第12分钟,烟台毅腾李晓挺利用技术突破了延边队左路金旋的防守横传给跟进的黄磊,黄磊凌空抽射打入死角,帮助客队取得1球领先。

  第20分钟,韩松峰突破被烟台毅腾后卫放倒在禁区之内,延边队获得点球,中后卫韩光华操刀主罚,结果他射出的皮球软弱无力角度欠佳,被烟台毅腾门将扑出,跟进补射的韩松峰再次将球打在毅腾门将身上弹出底线。

  第31分钟,延边队千学峰突破获得任意球,韩松峰主罚打出一个低平球,可惜皮球擦着立柱飞出。第37分钟,烟台毅腾也获得任意球机会,尹光将毅腾前锋第一脚射门奋力扑出,跟进的李晓挺射门得手,但边裁示意越位在先。

  上半场补时阶段,烟台外援穆德拉格突破摔倒在延边队禁区之内,孙葆洁向其出示黄牌,判罚其假摔。

  中场休息,延边足球俱乐部为老将金青举行了退役仪式。下半场开场仅仅一分钟,金今哲就险些为延边队扳平比分,但是他竟然将必进球打飞。延边队走马换将,老将佐拉替补上场出现在右路,延边队进攻也有了很大起色。

  第54分钟,烟台连续获得任意球和角球,但在临门一脚上处理不好,没有扩大比分。第62分钟,崔南日利用速度突破了烟台毅腾两道防守线,但接应的韩松峰在射门时没有把握好准星。

  第56分钟,裴育文边路助攻,佐拉禁区内想利用倒钩射门,可惜没有踢正部位。随后延边队换上外援桑托斯加强进攻,第81分钟,桑托斯浪费了延边队本场比赛另外一个进球良机,中路韩松峰送出直传,已经形成单刀球机会的桑托斯竟然鬼使神差地将球打高。

  最终延边队没能在主场拿下对手,依然身陷保级泥潭,此后延边队将在十天之内迎来连续三个客场,保级形势不容乐观。

  (木木)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甲联赛第24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延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