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魏群斩钉截铁发出必杀令 想要保级必须拿下安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1日15:29  天府早报

  今天下午,川足将在主场南充迎来中甲联赛倒数第二场比赛,对手是联赛排名中游的安徽九方队。魏群率领的川足虽然上轮获胜,但保级形势依然严峻。本场比赛必须全取3分,才能继续掌握保级的主动权。为此,赛前魏群斩钉截铁地发出了必杀令:“想保级只有一条路,就是拿下安徽队。”

  拿下安徽,保级前景光明

  在上轮主场战胜烟台毅腾之后,川足积23分,排名倒数第3。目前川足比排名倒数第一、二位的北理工和毅腾分别多3分和2分,与排名倒数第4的无锡队同分,但多赛一场;与倒数第5的青岛海利丰也仅有1分差距,而且场次相同。从赛程上来看,川足本轮对手安徽九方目前升级无望保级无忧,本次只有15名球员前来南充,而且队中外援都已经回国,完全是无心恋战,川足主场获胜希望较大。

  相比之下,无锡中邦本轮将在主场与青岛海利丰火拼。川足下一轮将继续在主场迎战同样“无欲无求”的延边队,而在川足的保级主要对手中,青岛将面对志在冲超的南昌队,无锡则将与北理工火拼,事实上,无论这几场比赛的胜败如何,川足只要本场能拿下安徽队,保级前景就很光明。

  魏群:此时不拼更待何时

  从魏群上任后两平一胜的战绩来看,其执教能力是可圈可点的。目前川足已经基本将命运掌握在了自己手中,不过魏群却依然保持着极高的忧患意识。在上轮主场取胜后,从他的脸上却看不到丝毫喜悦的神情,在他看来,川足还没有彻底安全,“我现在并没有时间回味胜利。”

  本场比赛将是川足保级的最关键一战,也是魏群教练生涯中最大的一次挑战,当昨晚记者拨通他的电话时,魏群显得有些紧张,声音有些断断续续。他表示本场比赛自己并不会在阵容上做什么样的变化,“连续5轮进球的陈少钦将肯定作为主力中锋上场,其他位置也基本保持原样。”在昨天下午的队内会议上,魏群向每一个队员下达了必胜的命令,“我就给他们说了一句话,此时不拼,更待何时!人家安徽只来了15名球员,如果这样都拿不下来,那就干脆降级算了。”

  早报记者何鹏楠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甲联赛第24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魏群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