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舜天赢球却暴露一大短处 裴恩才将赞美之词送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1日01: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31日下午,中甲联赛第24轮率先打响一场战役,结果已经提前锁定今年中甲联赛冠军的江苏舜天队主场4-1大胜徐根宝的上海东亚队。赛后,江苏舜天队主帅裴恩才并没有因为本队的大获全胜而欣喜,反倒对上海东亚队的技术特点大为赞赏。

  本场比赛里,由于江苏舜天队的两名后防外援合同到期而提前回国,因此裴恩才派出了全华班的后防线。老将过玉宾担当中后卫,王伟龙和任永顺则分别出任左后卫和右后卫。然而这条国产防线能否抵挡住娃娃军的轰炸,裴恩才不得而知,结果江苏队的防线很快暴露出了问题。上半场第12分钟,过玉宾在后场带球失误被上海东亚队11号姜至鹏断球,姜至鹏单刀直入射门,皮球被江苏队门将关震挡了下后又被东亚队柏佳骏打入空门。从这次失球的过程来看,直接原因就出现在后卫过玉宾的失误。不过好在经过比赛的磨合后,江苏舜天队的后防线再没有出现失球。

  但是在赛后,江苏舜天队主教练裴恩才还是提到了后防线的问题。“今天的比赛是赢了,但是球队所暴露出来的问题却不容忽视,我们需要向对手学习的地方太多了,尽管东亚队是一支年轻的队伍,但是他们很有技术特点。”裴恩才将赞美之词大方的送给了对手。而在谈到江苏队在本场比赛中所暴露的问题时,裴恩才指出:“赛前我们都做好了详细的部署,切断对手的地面配合,但是在比赛中我们没有做到这一点,对手还是打出了很漂亮的地面配合,同时我们的后防线还是有些吃紧,不敢放开了去打。”

  由于本场比赛已经无关中甲联赛的大局,因此裴恩才更为看重球队在比赛中的锻炼价值,他说:“本场比赛的胜负不会影响到两队的命运,可是双方的技术交流却很重要,今天东亚队的小球员们好好的给我们上了一课,今后我们还得向对手学习。”

  在裴恩才赞赏对手的技术特点好之前,上海东亚队主教练蒋炳尧客观的评价到本队今天正常发挥出了水平,队员在场上贯彻了教练的思路,但是由于队员年轻,在防守上还是暴露出了经验不足的问题,希望回去后我们能及时改进,争取以后踢得更好。

  接下来江苏舜天队本赛季只剩下最后两场比赛,对手分别是南京有有和烟台毅腾,主帅裴恩才表示会继续锻炼年轻球员,因为在明年的中超联赛里,各支球队的板凳深度也是保证成绩的因素之一。

  (不死草)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甲联赛第24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舜天 裴恩才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