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宏登成力帆最难打的对手 冲还是放魏新发表决战宣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10:52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杨星报道 上周末3比2惊险地击败青岛海利丰,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落后南昌八一2分的重庆力帆依然掌握着冲超主动权。赛后,少帅魏新也长出了一口气:“继续保持着冲超的希望,这比什么都好!”

  的确,在这场比赛的过程中,魏新遭受的压力不可谓不大。由于雨后场地湿滑,力帆在上半场打得并不理想,只能靠远射来威胁青岛队大门,这让2000名现场观战的球迷极度不满,洋河体育场上空一度响起了“假球”的刺耳喊声,甚至还夹杂着对魏新的攻击性言语。很显然,最近力帆良好的冲超势态,已经吊起了重庆球迷的胃口,哪怕是平局,重庆球迷都无法接受。一边是集团依然不明确是否冲超态度的尴尬,一面则是重庆球迷梦想重新看到力帆征战中超的急切要求,力帆俱乐部在这中间大有骑虎难下的味道。

  球迷们的过激言行,让魏新感受到巨大压力的同时,心里也非常难受。“我们理解球迷想让球队冲超的心情,但是也给我们一些空间。现在,我们连打平都会被球迷骂,认为我们不想冲。所以现在不止队员,我心里都感觉很委屈。球队的状态是有起伏的,也不可能一直保持一个最好的竞技状态。我在主教练这个位置上,能够做的就是让队员打好每一场比赛。力帆队绝对不会放弃任何获胜的机会,也不会故意消极比赛来放弃冲超的希望。”赛后回到房间的魏新点燃一根烟,对记者这样宣示他的决心。

  不仅是魏新,就连俱乐部老总陈宏也觉得现在球队的压力太大。“在这个关头上,我们的观点就是能够冲上去,就不放过机会。至于冲不上去,也不会去刻意地责怪队员。比如这场比赛,我们没有在赢球奖金30万的基础上额外增加,主要目的就是不想给队员增加压力。刻意地去设置一些目标反而对球队不好。”

  事实上,以魏新为首的力帆教练组现在对力帆的冲超前景,依然持着谨慎而低调的态度。“南昌今年初就喊出一定要冲超,他们之前已经投入了很多,拍出了500万的冲超奖金,很多外部关系也处理得不错,但现在他们也开始低调起来,所以,我们又有什么资格高喊着必须在今年打回中超去?”魏新在谈到未来三场比赛时这样说。

  对力帆来说,最直接的考验就是下轮对宏登的比赛。如果力帆拿下这场比赛,那么就将在积分榜上反超南昌八一,将少赛一轮的优势直接转化到积分上。不过,早在战胜南昌八一后,力帆教练组就已经将北京宏登列为余下几个对手中“最难打”的一位,在他们看来,北京宏登这样的保级球队,拼起命来是很疯狂的。“宏登这样的球队本身的防守组织得不错,加上他们急于抢分,所以我们虽然有主力之利,说不定没有在客场好打。”一名教练组成员这样对记者表示。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甲联赛第23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重庆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