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思源30米外世界波建功 副班长北理工客场1比0东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5日21: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19:45分,中甲联赛第23轮最后一场在上海进行,上海东亚主场迎战北理工爱国者队,在本轮其它比赛中,保级球队四川主场2-1胜毅腾,宏登主场1-0胜舜天,这样的局面让垫底学生军保级道路愈发艰难。本轮客场作战北理工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开场仅仅10分钟,杨思源利用30米远射打破了僵局。最终仅凭借这粒进球北理工在客场艰难的得到了保级路上弥足珍贵的3分。

  在这场比赛之前,上海东亚最近四轮取得三胜一平,在中甲积分榜上排名第五。东亚在比目前排名第二的南昌八一衡源少赛两场的情况下,落后其七分,理论上东亚还具有极小的冲超可能。而北京理工爱国者在上轮京城德比战中大比分输给保级对手北京宏登之后,暂时落到了中甲联赛副班长的位置。

  另外,在今天下午提前结束的本轮另一场比赛中,北京宏登队凭借一个点球战胜了已经此前冲超成功的江苏舜天队,在先赛一场的情况下,将与爱国者队的积分差距拉大到了4分,使得爱国者队的保级形势更显严峻。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也是沪京两大名帅徐根宝和金志扬之间的一次直面对话,面临不同形势的两支队伍在联赛中的再度相遇,将从一定程度上昭示本赛季中甲联赛升降级的形势。

  同时,在这场比赛中,两支球队均遭遇到人员不整的情况,为了支援国青队备战U19亚青赛,上海东亚队三位中场主力张琳芃、曹赟定和王云龙被抽调入国青在香河进行备战。另外,考虑到东亚队将代表上海出征明年的11运会,在最后几轮联赛中,将以锻炼球员为主,在本场比赛中,先前的主力门将顾超没有出场,顶替他的是此前从未在联赛中出场的1号颜骏凌。而爱国者方面,奥运会后队内两名绝对的主力球员张树和王绪毕业离校,另外队内另一绝对主力于飞因为在上轮的比赛中吃到了个人赛季的第三张黄牌,也缺席了本场比赛。

  在这样的情况下,比赛开始阶段,双方都大打攻势足球,将比赛的速度提得非常快,在雨中湿滑的场地上爱国者对凭借身体上的优势,在东亚队后场获得多次前场边路任意球的机会。第六分钟,爱国者队在前场左侧获得任意球,球罚至禁区后,首次获得联赛出场机会的东亚门将颜竣凌略显犹豫,在爱国者队三名进攻球员的压迫下拳击球略显紧张,球打在爱国者队球员身上后弹出底线。

  开场第10分钟,爱国者队抓住东亚队后场球员的一次失误,爱国者队直接在前场抢断东亚队传球后,传球给锋线球员,爱国者队18号杨思源接球转身在距门30米开外一脚冷射,东亚队门将明显准备不足,球在湿滑的禁区内弹地后窜入球门死角,场上比分1比0,爱国者队客场领先。

  第21分钟,上海东亚队充分发挥自己技术上的优势,通过右边路16号战怡麟的突破,吸引了几名爱国者队的防守球员。球转到中路后,两名东亚球员进行踢墙式二过一配合后直接将球传入禁区形成单刀机会,幸得爱国者队后卫及时回防将球将将破坏出底线,而后的角球也极具威胁,面对湿滑的来球,爱国者队的门将只能选择拳击球这种保险的方式来处理来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甲联赛第23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北理工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