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峡大学队吹起冲甲冲锋号 28人参加体测26人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5日06:45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柯美杰)昨日下午,即将在12月参加乙级联赛决赛的三峡大学队,在武汉体院参加了体能测试,28人参加26人过关,只有两人中途被罚下。主教练胡一俊说:“我们近一个月都在进行体能储备,现在来看,效果还不错。接下来的时间我们将争取多打比赛,为乙级决赛做准备。”

  三峡大学队的前身是上届全运会的湖北足球队,之后三峡大学组队,并在今年的全国大学生联赛中夺得冠军。根据中国足协规定,大学生联赛冠军直接参加乙级联赛决赛。为了备战最后的决赛,三峡大学队从10月份开始一直在武汉备战,前一阶段主要进行体能训练。

  三峡大学队去年曾经参加过乙级决赛,但未能实现冲甲,今年他们能否如愿呢?从实力来看,三峡大学队冲甲是很有希望的。一旦成功,湖北足球就能以最快速度卷土重来。

  另外一个好消息是,武汉康天电力已经开始为三峡大学队投入资金。武汉康天电力总经理肖世洪说:“我们正在准备与三峡大学一起筹办职业俱乐部,今年力争冲甲成功,如果不成,我们明年就组织两支队伍,一支参加乙级联赛,一支继续参加大学生联赛。”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甲联赛第23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三峡 中甲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