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足球火种蓄力冲甲 三峡大学YOYO体测2人未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23: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24日下午,即将参加今年乙级联赛决赛阶段的三峡大学足球队在武汉体育学院参加了YOYO体测,结果一共28人参加测试只有2人未能过关,而这一测试成绩也让三峡大学队主教练胡一俊基本满意。

  三峡大学足球队是去年的全国大学生联赛冠军得主,因此他们如愿晋级全国足球乙级决赛阶段的比赛。后来在乙级决赛第一轮中,学生军通过两个回合的较量反败为胜淘汰了天津东丽队。在第二轮淘汰赛中,三峡大学最终因实力不济而惜败安徽九方,无奈被淘汰出局。

  今年,三峡大学队卷土重来,再次在全国大学生足球联赛中卫冕了冠军。这样,学生军作为湖北足球的火种又一次获得了今年乙级联赛决赛阶段的资格。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获得乙级联赛决赛资格的两支大学生球队也要参加YOYO体测,只有体测过关的球员才有资格参加最后的决赛。

  10月24日,中国足协委派的体测人员抵达武汉。当天下午,三峡大学队在武汉体育学院进行了YOYO测试。据了解,这次三峡大学足球队一共有28人参加YOYO测试,最终只有王峰和陶俊没有过关,体测过关成功率是93%,对此成绩,三峡大学队主教练胡一俊表示基本满意。据悉,王峰和陶俊两人在三峡大学队里并非绝对主力,因此他们二人的“体测失利”对球队影响并不大。

  除此之外,三峡大学足球队在人员方面也与之前参加大学生联赛时有一定的变化。原武汉足球俱乐部的教练周超和守门员教练刘伟都被临时借调到三峡大学帮忙,而拥有三峡大学学籍的武汉队球员中,只有在今年中超联赛里未登场的莫家晟、陈浩和桂启轩具备资格帮助三峡大学参加比赛,而周恒和姚翰林因为代表武汉光谷登场参赛,因此无法再代表三峡大学参加乙级决赛。

  据了解,中国足协的体测小组将于明天抵达深圳,然后对另一支大学生球队深圳大学进行YOYO体测。今年的全国足球乙级联赛决赛阶段将于12月初举行,届时除了南北区冠军广东日之泉和沈阳东进直接进入半决赛外,其余八支球队将争夺半决赛的另外两个席位。

  (不死草)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甲联赛第23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湖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