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甲保级战提前三轮打响 毅腾客战四川各有“窘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21: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甲联赛进入收官阶段,第二十三轮四川主场与烟台毅腾的比赛也成为了名副其实的保级大战。目前毅腾之比川足多一分,而且川足只剩三场比赛,客场面对四川队,烟台的殷铁生也是困难重重。

  自从殷铁生入主毅腾后,毅腾只在合肥打过一场比赛,那场比赛中逼平了安徽九方,但从过程来看毅腾并没有实质性的改变,唯一值得注意的是最近毅腾的主力阵容慢慢的固定下来,毕竟之前的车轮式用人并没有带来好的效果。尤其是殷铁生将国字号球队的管理模式移植到了烟台,也让毅腾俱乐部以及球队规范起来。这对毅腾这支年轻的球队来说也是不小的一笔财富。

  另据了解,毅腾继上轮征召了在国青队集训的刘殿座和邱添一外,本轮国青二将也会从北京直接到南充与大部队汇合。上轮被各俱乐部召回的所有队员中只有毅腾的两名队员和东亚的一名队员打满全场,足协也意识到刘殿座与邱添一对这支中甲保级球队的重要性,本轮毅腾再次要求这两人随队出征,足协考虑到毅腾保级的实际情况,难得的同意了毅腾的要求。

  值得注意的是最近有传言毅腾离队的队员归队,帮助球队完成保级,但据笔者了解这纯属无中生有。“有些人在这个关键时刻就是想制造一些谣言来分散我们的注意力,这个时侯我们最好的方法就是对他置之不理。”一位俱乐部官员对笔者说。目前毅腾并无球员“回归”,他们的归队也并不在俱乐部的计划之内,其中有些离队的队员已经考虑退役,还有一些下赛季将会转会其他俱乐部。

  与毅腾相比,四川队的情况更差一些,因为他们除这场与毅腾的保级关键战外,本赛季只剩两场比赛,保级形式不容乐观。在第21轮前,四川队主教练魏群还曾因为保级压力找到恩师徐根宝,请求对方在与自己的比赛中能够“网开一面”,此事被徐根宝毫不客气的公之于众,一时让魏群很被动。“让球门”爆出后,在国内足坛能够呼风唤雨的魏群也走到了风口浪尖,面对毅腾的冲击,主场不能拿到三分保级之路将更加艰险。

  (亮唐)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甲联赛第23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毅腾 中甲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