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甲前瞻:青岛无锡难阻冲超双雄 四川毅腾生死战(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09:38  新浪体育

  北京宏登VS江苏舜天

  这是一场考验宏登综合能力的比赛。目前宏登的保级形势非常危急。最后四个对手实力都相当强,除了本轮的舜天,接下来的东亚、力帆和南昌都是前五强球队,只有一个中邦稍弱一点。利好的消息是,最近以来宏登状态迅速回勇,上轮宰杀学生军更是荡气回肠。

  本轮宏登与早早完成任务的江苏舜天相遇,应该说给了他们一个全取三分的良机。事实上,上半程主场作战的舜天,就曾经爆下当轮大冷,1-1难奈对手。此番重逢,裴恩才会为这个郁闷的渲泄而大动干戈吗? 我们拭目以待。

  结果预测:北京宏登主场胜。

  重庆力帆VS青岛海利丰

  这是本轮的一场焦点大战。上轮力帆主场赢得与南昌的天王山之战,冲超的希望大增。但前提是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都不容有失。本周末与青岛海利丰一战,主场优势加上综合实力,力帆全取三分似乎很有把握。上半程力帆就曾经在客场1-0令对手俯首称臣。在接下来的四场比赛中全部获胜,力帆就可圆梦成功。本轮主场作战,力帆会让煮熟的鸭子飞掉吗?

  对于青岛海利丰来说,目前积24分,虽然尚存保级悬念,但事实上并无多大的忧愁了。因此接下来摆在他们面前的任务是,能拿分则拿分,拿不到分,也不要输的太难看。更何况面对杀红了眼的重庆力帆,输赢平三种结果,其实都是可以接受的。当然如果能够运气好,从重庆带走一分,当然最好不过的了。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

  南昌八一VS无锡中邦

  虽然目前仍然排名榜眼,但南昌八一的冲超优势已经严重缩水。由于接下来还有一场轮空,多出两分的优势,在力帆如果全胜的形势面前,毫无用处。对于南昌来说,首先要做好的,就是每场比赛全取三分,然后静等对手失误。本轮主场迎战无锡中邦,凭借主场优势和综合实力,应该是李晓堤外损失堤内补的最佳机会了。

  上半程双方战成互交白卷,对于上轮轮空以逸待劳的马良行来说,也许并不希望对手轻易全取三分。因为从目前积分来看,他们的位置并不保险。如果能够完成阻击任务,拿到一分,或许会让这位前女足主帅更加心满意足。

  结果预测:南昌八一主场胜。

  安徽九方轮空。

  (阿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