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烟台一战另有一层意义 三名外援挥别球队回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17:07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李培报道 已经宣告放弃冲超的安徽九方面对四个并不强大的对手,却没能收获一场胜利。继北京宏登、上海东亚、南京有有之后,烟台毅腾19日下午也在九方身上收到一份小礼物,一场0比0让这支急需分数保级的“前黑马”稍稍喘了一口气。

  安徽九方官方声明放弃冲超让他们在安徽球迷中面临不小的压力,加上传出九方要将主场迁到芜湖的消息,已经三轮未尝胜利滋味的赵昌宏本场比赛也不敢怠慢,除了主力中卫霍顿依然坐在替补席外,九方遣上了全部主力阵容。

  也有人认为,赵昌宏之所以如此重视这场无关自身的比赛,是因为烟台队的助理教练大王涛。去年,大王涛就曾经执教过九方征战中乙,但因为成绩一度陷入低谷无奈下课。此番,物是人非的九方两任少帅,自然要在合肥来一番比拼。

  和如今春风得意的后来者赵昌宏相比,回到“伤心地”的大王涛如今的日子可不算太好过,上半赛季成绩很好的毅腾下半赛季突然陷入低迷,如今居然要为保级而战。

  众多恩怨笼罩的这场比赛最终成了“激烈有余,精彩不足”的一战。整个半场比赛,九方基本占据了比赛的主导权,但始终不能对毅腾的大门形成实质性的威胁,也很难有镜头能挑起现场球迷的神经。当然,三次冲突除外。上半场第37分钟,史鸣和毅腾队员在拼抢中发生冲突,双方队员除了毅腾门将刘殿座外,基本都纠缠到了一起。下半场,这样的冲突又重演了两次。在三次冲突中,赵昌宏和大王涛均示意球员赶紧分开,都显得比较冷静。

  比赛结束一瞬间,大王涛和毅腾球员脸上写满了失望,烟台外援穆德拉格更是一脚踢飞了场边的矿泉水瓶泄愤。一场双方都想拿下的比赛只能以平局收场。一分对于九方来说倒无所谓,但一分对于毅腾来说就有些尴尬了,虽然这一分让他们暂时压住了四川队,但未来的三场比赛,在保级混局中挣扎的他们依然不能有所闪失。

  九方球员们则第一时间来到了毅腾的替补席,他们轮流与去年的主教练大王涛握手,大王涛有些无奈的表情这才浮现出难得的温情笑容。

  其实,这场比赛对于安徽球迷来说还有一层意义:送别三名外援。本赛季发挥出色的霍顿、埃韦顿、法比奥的签证都将在本月底到期,这就意味着他们本月内必须各自回国,19日的比赛成了他们和安徽球迷之间今年的告别赛。赛后,三名外援来到场边与安徽球迷握手惜别,在他们离场的路上,也把自己的球衣送给了重重包围自己的安徽球迷。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甲联赛第22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安徽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