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延足高层:球队信心需要时间恢复 违纪球员已遭重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10:40  江淮晨报

  2008年中甲足球联赛下半赛季的赛程已过半,延边足球队由本阶段赛季初的第五名降至如今的第八名,这样的战绩以及主场球队的表现,让广大球迷对延边足球最初冲超的赛季目标产生了质疑,为此,延边足球俱乐部经营中心总监朴俊德先生受俱乐部委托接受了记者采访。

  朴先生说,这样的成绩是每个球迷所不愿看到的,坦实地讲,如今延边队的目标已由冲超降到了保级,显然这也是不得已的重新定位。

  首先,从球队所引进的外援及内援的人选上看,出现了一定的失误,在比赛中表现平平,没有显示出预期的实力;另外,现在有人已这样评价延边队:是一支无传统斗志,无充沛体能,无有效技战术的三无球队,虽话有偏激,可目前延边队在球场上的表现的确令人堪忧。正是由于冲超希望越发渺茫,以使原主教练赵永远突然请辞并获准后,原助理教练黄勇扛起了延边队的大旗。然而由于教练班子的调整过于突然与频繁,势必要影响工作的连续性,特别是球队整体风格的形成。而重新打造一个有实力的球队,以及增强球员的信心都是需要时间的,不是一两场比赛能够解决问题的。

  还有一点也很重要,就是目前延边队的少数队员没做到洁身自好,沾染了一些不良习气,尤其是极少数队员出现了严重的违规违纪现象,就此俱乐部已对个别球员作了停赛、警告等处分,以纯洁队伍,让队员远离酗酒、假球等恶习。

  虽然延边队目前出现了以上种种问题,但新组建的教练班子以及全体队员仍决心团结向上,树立自信,打好剩下的几场比赛,争取保级成功。特别是在州体育局、延边足协的领导下,俱乐部已经开始着手进行明年球队的冠名招商工作。

  (木木)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