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何说学生军输球保级仍明朗 四队热门降级恐出黑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8日19: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宏登两连胜,七轮不败!这支本赛季稳坐积分榜榜尾的球队也上演逆转好戏,本轮客场3-0大胜同城兄弟北京爱国者大学生后,他们也摘掉了副班长的帽子。同时,宏登的逆转也搅乱了中甲的保级格局,毅腾、四川、宏登、爱国者四支队伍同时徘徊在保级边缘,中甲的降级悬念恐怕不到最后一刻不会被揭开。

  在积分榜上,目前毅腾与四川同积20分分列第10第11位,宏登18分位列12名,最后一名则是积17分的爱国者大学生。从这四支球队的积分来看,并没有那支球队有绝对的优势。

  北京宏登——难度系数10

  本轮战胜爱国者后,他们还不能有任何松懈,虽然在老板金钱的刺激下取得了两连胜,将副班长的帽子送给了爱国者,但是他们还是四支球队中最危险的。接下来他们所要面对的五个对手虽然没有需要保级的球队,但是重庆与南昌还在为仅剩的一个升级名额拼杀,面对他们,宏登很难寄望他们会网开一面。除此之外,其余的三个对手江苏舜天、上海东亚、和无锡中邦也不是省油的灯,所以说取得连胜后,宏登保级的难度系数仍然居高不下。

  烟台毅腾——难度系数9

  毅腾将于明天(19日)对阵安徽九方,赛前很多媒体也对两队的恩恩怨怨大肆渲染。但此番较量两队的境遇完全不同,尤其是宏登战胜爱国者后,毅腾的紧迫感更强了。如果本轮能够在安徽身上取分,那么对毅腾来说也是再好不过的结果了。除本轮与安徽九方的比赛,毅腾接下来还要面对四川、延边、爱国者和江苏,其中四川队和爱国者同时保级兄弟,势必要拼出个你死我活,而延边与江苏则有陪太子读书之势,可别忘了已经升入中超的江苏绝不想让自己中甲联赛中的最后一场比赛尝到败绩,对毅腾来说,一个字:难!

  四川队——难度系数7

  四川队仅剩3场比赛,保级形式看似最为严峻,但是他们仅剩的3场比赛都是主场作战,他们会在这三个主场比赛中拿到足够的分数,完成保级的目标。从四川队接下来的对手来看,除了下轮(22轮)面对毅腾是保级大战外,其余两个对手安徽和延边升级无望保级无忧,再加上“大佬”魏群出山后,球队还未尝败绩,所以这仅剩的3场比赛对四川来说难度并不大。

  北京爱国者——难度系数5

  大比分输给宏登后,爱国者真该反省一下自己了。悄然间接过了副班长的交椅,也让他们变得紧张起来。“京城德比”赛前的“收买门”似乎并没有影响到宏登队的心情,反而让爱国者自己乱了阵脚,由此看来,在这保级的关键阶段,有些“手段”不但不能影响对手,反而会让自己不好过。与宏登一样,爱国者还有五场比赛,这五场比赛中只有客场面对毅腾稍有难度,其余四支球队都无欲无求,所以目前爱国者虽然在积分榜上垫底,但他们也有可能是最轻松的球队。

  (亮唐)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甲联赛第22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